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銷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牛蒡田邊的老大

今年七十多歲的黃榮昌,早年曾在總統府擔任貼身侍衛,退伍後返鄉接手家中的香瓜田。幾年下來,黃榮昌想到長年噴藥對土地跟自己身體傷害都很大,便起心動念改種其他作物。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日本平價居酒屋攻台!1串燒烤只賣75元、擁千家門市成最大連鎖燒鳥集團…鳥貴族來台時間、地點曝光

在日本擁有1千多家的鳥貴族集團今年將正式插旗海外,東亞首站就選擇台灣。作為台日的雞肉龍頭企業,他們要如何強強聯手,打造全台最大平價居酒屋品牌?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一個廉價航空,為何能發出14個月超狂年終?台灣虎航打趴長榮航、星宇的秘密:抓到這2棵「搖錢樹」

台灣虎航年終獎金10.8個月,最高可以拿到14個月,是航空業界最高。虎航董事長提出2大關鍵策略,力拚下一個營收新高。

日期:2024-02-06

產業時事

米血糕、香蕉賣到年收破10億!屏東家庭工廠拚搏42年,如記變身鮮食軍火庫,小七、好市多都它客戶

一家食品廠,包攬米血糕、玉米、香蕉、調理食品等多元品項,舉凡7-ELEVEN、全聯、家樂福、好市多等都是客戶。它,究竟有何祕訣?

日期:2024-01-24

產業時事

一公斤豬肉200,賣到日本超過300元!台灣最強「豬隊友」進軍國際:悶了26年揚眉吐氣

台灣豬將兵分多路出征海外!台灣活菌豬肉業者透露,去年7月台灣種豬全面拔針後,年底已出口兩櫃生鮮豬肉到菲律賓試水溫,結果大受好評,今年除積極開拓新加坡、菲律賓高端市場外,也要在針滿一年後進攻日本市場。業者說悶了26年多,今年是台灣豬揚眉吐氣、重返國際元年。

日期:2024-01-16

產業時事

繼鋼鐵香蕉在台暴紅!「海賊王」索隆4款刀鍔新品熱銷 日製造商:我們又賣奇怪東西了

根據《財訊》報導,最近日本的「鋼鐵香蕉」在台灣爆紅,製造商是位於廣島縣福山市的精密零件製造商Castem。該公司指出,11月23日開始,來自台灣的訂單突然激增,連帶美國、加拿大、英國、香港也有訂單湧入,一個禮拜內大香蕉賣出240個,小香蕉則賣出300個,庫存已被掃空,因此正在緊急增產,網站上說大約要6週後才能拿到商品。

日期:2023-12-18

產業時事

從口蹄疫到疫苗拔針,台灣砸百億仍丟「養豬王國」之名...農業部能找回失落26年「豬隊友」?

農業部積極執行百億元養豬基金計畫,協助國內業者生豬肉外銷,但對外有豬瘟,對內則有豬隻育成率低、內需已不足等問題,仍待解方。

日期:2023-12-15

產業時事

「豆油伯」釀出全球冠軍醬油!從家庭工廠到年營收破億,二代「長公主」接班竟從還債3千萬開始

這支來自台灣的醬油躍上國際舞台,榮獲﹁美食界奧斯卡﹂英國Great Taste Awards金叉獎,更是今年頒出的十四個獎項中,唯一的亞洲食品。

日期:2023-09-27

職場生活

出社會後,別再追求CP值!吳軍給年輕人的建議「戒掉3個窮人思維」:以為占了便宜,一定會付出別的代價

百萬暢銷書作家、矽谷投資人、谷歌前設計者、騰訊前副總裁吳軍博士寫給兒女的溫暖人生家書,學校沒教、一定要懂、強大內心的基本智慧!

日期:2023-09-23

職場生活

7-ELEVEN年賣千萬根「上等蕉」、近20道嚴格工序卻很環保!怎麼作能年省近960公斤塑料?

7-ELEVEN自2010年起精選長度15至20公分規格的香蕉販售,「上等蕉」以嚴謹源頭管理、採等同外銷日本規格的洗選作業,專業低溫催熟技術、溫控專車。同時,每日由高屏地區低溫保鮮到全台門市,平均每年可賣出超過千萬根香蕉,相當於香蕉外銷出口總量1.6倍。

日期:2023-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