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閒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跟著花燈去旅行

農曆正月初一迎新年,春節期間,因為與正月十五日的元宵節時間相近,許多縣市的元宵燈會都提前在年節間暖身開跑,連帶各種以燈光為主題的祭典也跟著熱鬧舉辦。不同主題、策展方式,從邀請藝術家、結合卡通明星,到以無人機增添聲光效果,闔家團圓走春拜年,從白天玩到晚上,讓新年的夜愈鬧愈旺。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漫遊新加坡——熱力獅城巡航

四季如夏的新加坡,在全球最佳機場之一的樟宜機場旁邊,浩大地植入一座都市森林;境內小島聖淘沙的暖陽,則伴著海水和微風,推出優雅、豪奢、刺激的多重娛樂新項目。乘上飛機、轉搭郵輪,海上移動度假村備好美食、附上許多休閒設施,不浪費時間的跨國、出海巡航,是探索新加坡的新提案。

日期:2023-12-13

產業時事

台灣吃日本料理要1萬8!謝金河:日圓貶到連神戶牛都價格合理,「物價沒比台灣貴」

日本再起?從淺草看起!規劃很久的日本參訪,正式成行,距離上次的日本參訪,已經相隔四年多。這四年間,日本出現很大的變化,其中最大的變數日圓大貶值。

日期:2023-11-13

職場生活

釀出百萬葡萄酒的鐵娘子 Leroy酒莊傳奇

在當今的葡萄酒市場上提及「Leroy」一詞,總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這個近年來與奢華紅酒劃上等號的名字,不僅代表著釀出百萬身價葡萄酒的Leroy酒莊,也幾乎是背後管理者、釀酒師Lalou Bize-Leroy的另一個代名詞。

日期:2023-11-08

投資理財

為什麼月薪13萬,卻依舊覺得買不起房子養不起孩子?同事的抱怨讓她醒悟:窮人和富人最大的差別

我屬於比較幸運的小孩,出生在中產家庭,從小到大沒怎麼為錢煩惱過,也有機會出國讀書,看看這個世界,體驗不同的文化。但同時,和大部分國內長大的小孩一樣,我也並沒有接受過太多關於金錢方面的教育。小時候爸媽會告訴我:錢的事情你不用管,你的任務就是好好學習,考個好學校,找份好工作,你就會賺到錢,擁有好生活,至少是安穩的生活。於是,認真學習、努力工作就能賺到錢,便是我對於金錢的全部認識。我從來沒想過為什麼要這麼做,也從沒有人告訴過我什麼是投資,對財富的概念也並不明確。我理解的收入,就是直接和薪水畫上等號。

日期:2023-08-28

職場生活

食品的「天然」顏色其實是被製造出來的!餐桌上的食物原貌你認識多少?

在這個色彩繽紛的世界中,我們鮮少會停下來思考食物的顏色。但是,就連我們視為天然的顏色,往往也是歷史建構出來的產品。

日期:2023-08-08

產業時事

柯文哲稱「我不贏南部會完蛋!」謝金河細數高雄轉變...仿效韓國瑜金句大酸:莫忘政壇騙子多

路是人走出來的!大選在即,最近有兩個議題在燃燒,一個是前鎮港的預算,掀起大家對前瞻計劃的預算分配到底公不公平。另一個是柯文哲說南部人生活很慘,他如果選不贏,台灣會完蛋!這兩件事都引起很大的波瀾。

日期:2023-08-07

職場生活

他做的和菓子美到上日劇!一度不想接家業…日本和菓子店三代傳人如何發揚做甜點變「表演藝術」?

如果你曾經到日本的職人伴手禮店閒逛,是不是也有過對和菓子精巧的賣相發出驚嘆的經驗?在一塊小巧糕點上所展現的優雅、細緻的食品工藝,精美的程度堪稱藝術品。

日期:2023-06-05

投資理財

大家都想在股市撈一票 但該何時灑網、捕撈?為何獨立操盤人想滿載而歸 最重要就是「觀測天時」?

很多人對獨立操盤人的日常生活懷著各式各樣的想像,有的人覺得獨立操盤人,只要盤中動動手指,錢就會像吃角子老虎一樣,嘩啦啦地掉下來,收盤後優閒地喝著下午茶,度過快樂的一天;有些人覺得獨立操盤人,成天殺進殺出,無時無刻繃緊神經,害怕一個閃神就會失去絕佳的交易機會,或是造成極大的虧損。

日期:2023-05-03

職場生活

座落在田園中的餐廳,以紅棗入菜「紅棗飯、紅棗排骨湯」清淡卻美味…老謝:這是客家料理最難地方

創意獨具的客家美食:棗莊古藝庭園膳坊山東有一個棗莊,這次我們在苗栗公館找到一家庭園客家餐廳,這家餐廳取名棗莊,但不是地名,而是真正紅棗的產地。台灣唯一產紅棗的地方就在公館鄉的3個村莊。

日期:2023-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