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防偽標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人形機器人帶動產業變革 ——兼論真空蒸鍍薄膜廠岱稜

機器人替代人力,隨著AI及先進軟硬體整合加速開發,實現時間將明顯縮短。特斯拉近期發表Optimus第二代人形機械人,為進一步提升生產力打開想像空間。

日期:2023-12-27

職場生活

潤燕窩推出質感年節禮盒,溫潤養身,貼心送禮一步到位!

年節將近,如何送禮不失手?往往讓送禮人傷透腦,近年來滴雞精或燕窩等溫潤食補的禮盒,成了送禮零失誤的最佳選擇!但走進百貨公司,玲瑯滿目的品牌卻也讓人不知如何下手,挑選養潤禮盒,這些營養指標,潤燕窩貼心為消費者注意到了!

日期:2022-12-14

產業時事

全球股市籠罩經濟衰退疑雲 ——兼論真空蒸鍍薄膜廠岱稜

電影《大賣空》主角原型貝瑞警告,2008年的危機可能重演,企業獲利下修的壞消息才要開始!全球這波股災,有別於新冠疫情爆發後央行救市造就的多頭市場,今年開始,市場慣性將很不一樣。

日期:2022-07-13

產業時事

全球消費狂潮持續增溫 ——真空蒸鍍廠商岱稜可望受惠

從剛結束的耶誕銷售佳績,顯見消費者支出意願明顯,零售業前景樂觀。雖然Omicron病毒使全球零售業庫存回補速度減慢,讓供應鏈緊張,反而給予企業投資動能。

日期:2022-01-12

財經時事

杏輝等三GMP藥商遭列黑名單 你吃的藥安全嗎?藥師教你四招避免偽劣藥

近年國內合法藥廠藥品頻出包,包括杏輝、世達藥品與博謙生技三家藥商,日前遭食藥署公告違反GMP規範、被列為黑名單,多項藥品現已全面停止出貨及生產。在現行制度下,西藥品出廠後若發生問題、藥物要回收,民眾只能上衛福部食藥署食品藥物消費者專區網站查詢,資訊僅賴食藥署主動公開,難以完全消除民眾對用藥安全的疑慮;令人好奇的是,造成此問題的癥結為何?民眾在購買藥物時,又該如何避開偽劣藥?

日期:2020-10-05

產業時事

「投資台灣事務所」暖心發功 30位「小天使」讓台商返鄉路更順

中美貿易戰硝煙四起,驅動了台商返鄉投資的腳步,經濟部設立的「投資台灣事務所」更化被動為主動,讓台商回家的路徑更暢通。

日期:2019-12-18

產業時事

85歲「茶狀元」姜肇宣的傳奇

迥異新竹北埔老街規格化的設攤景觀,就在街角轉彎處,「義春茶園」老招牌矗立在店門上方,稍不留意,可能就此而過。

日期:2019-07-24

職場生活

攏系假ㄟ!北京多家知名超市賣的星巴克速溶咖啡,都是假貨

近日,南京幾家知名超市售賣假冒星巴克速溶咖啡一事引發關注。

日期:2019-03-19

投資理財

台股第四季投資氛圍

上市櫃公司第三季匯損隱憂、美國第四季舉行總統大選,讓台股量能趨於保守;但在本土資金充沛、歷史走勢正面預期,及中低價公司助攻之下,第四季行情依然可期。

日期:2016-10-13

投資理財

15檔低估股 投資價值浮現

台股止跌回穩後,隨著國際股市彈升;這時若有體質不錯、獲利相對穩定,股價卻低於每股淨值的公司,往往代表股價被低估、甚至被錯殺。趁近期大盤低檔時撿便宜,中長線應有利可圖。

日期:2014-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