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陪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國中會考今登場!教部深夜拋震撼彈證實:有考生確診且「不只1人」

國中教育會考今明兩天登場,近來國內疫情快速升溫,昨(14)日更傳出新北市某國中應屆考生確診,同班同學被隔離,但隔離者只能參與5月29、30日補考,若近日再傳確診或隔離,恐趕不及補考日程。

日期:2021-05-15

職場生活

明年假期出爐!總放假115天 6個連假、春節放9天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表示,行政院業依「紀念日及節日實施辦法」、「公務人員週休二日實施辦法」及「政府機關調整上班日期處理要點」等規定,核定108年(西元2019年)政府行政機關辦公日曆表,總放假日數115日,其中3日以上之連續假期(併同例假日)計有6個,分別為農曆除夕及春節(9日)、和平紀念日(4日)、兒童節及民族掃墓節(4日)、端午節(3日)、中秋節(3日)及國慶日(4日)等。

日期:2018-07-02

競爭力

「媽媽 我跟你不一樣!」孩子叛逆期來了怎麼辦?

兒子教導我:請認識我在乎的是什麼,請瞭解我的價值觀,請對我有適切的期待,而不是依照你們大人自己以為的順序與標準。你們的價值觀是你們自己的,不是我的。一如你們的期待,也請放回自己的身上。

日期:2018-06-26

產業時事

正確評估準備 無懼低錄取率

報考公務機構,競爭者眾多怎麼辦?身體力行資深公務員的建議,了解對的資訊、選擇對的考科、做好對的準備,以及爭取對的機會,就能在公務體系遊刃有餘。

日期:2009-02-12

產業時事

赴京趕考去 台生滿北大

連接北京國際機場的高速公路,再到北京高科技中心的海淀區,沿路都可以看到威盛電子的「中國芯」廣告,在中國概念發燒下,大陸不止台商在熱,連念書、拿學位也越來越熱,赴京趕考熱正在快速蔓延中。

日期:2001-05-10

財經時事

高錄取率等於高失業率? p.83

七、八月炎熱的天氣,讓人只想整天躲在冷氣房內,但是,對那些參加聯考的考生和陪考家長來說,別說冷氣房了,要在考場找一個陰涼的樹蔭都成問題,所以陪考的家長莫不希望聯考趕快結束,讓家人的生活恢復常軌。由於今年的大學聯招錄取率高達五九%,相信對考生來說,應該是個好消息,期盼今年的考生都能考上理想的學校。來看看本周的熱門話題吧:

日期:2000-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