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陳恆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背景音樂

一頓酒菜隨著琵琶聲,逐漸從滋味的品嘗變成氛圍的浸淫;菜色雖不過家常便飯,但在適切的背景音樂推波助瀾下,竟如江南織造夜宴妙造。

日期:2012-08-16

品味人生

辛香魅影

印度料理和泰國菜肴都以加入大量香料聞名,但印度的香氣像濃眉大漢、像渴筆勾勒山水;泰國料理的辛香,就有瀟湘雲水裡的一點潑辣。

日期:2012-07-26

品味人生

沁園春

歷經三代、傳承一甲子的老店,內部有力人士加持,照片、墨寶、美味應猶在,只是外觀改,問君能有幾多愁?悟出一江春水向東流。

日期:2012-07-12

品味人生

冥頑不靈

懷素的狂與醉是真狂、真醉,也才能恣意揮灑出真性情的真誠作品。因著這狂與醉,即使再冥頑不靈,我也品出了素食的acquired taste。

日期:2012-06-28

品味人生

土地公有空巢期否

懷念餐廳十一點打烊的老歲月,年輕人或吃或喝,上年紀的或談空巢期煩惱,不論話題為何,卻都只能隨著餐廳提前熄掉的燈光,劃下句點。

日期:2012-06-14

品味人生

念奴嬌

秀蘭小館做花頭,擺上「書寓菜」,不知淘盡多少英雄人物;北投蓬萊螺肉蒜,不知喚回多少迷途男人。人生如夢,一尊還酹江月。

日期:2012-05-31

品味人生

幸福擔擔麵

無論如何地滄海桑田,天母圓環的「劉媽媽抄手」,與台大新生南路側門的至香園,永遠都是心裡的恬淡與特有的風景。

日期:2012-05-17

品味人生

巧婦

現代餐廳很多連鎖經營,店內窗明几淨,服務生笑容可掬,但總覺得少一些日常生活的蘊涵,總有點鬱結之氣。

日期:2012-05-03

產業時事

二嫂的店

鮮嫩合度的蒸魚、薄勻濡潤的腸粉、嗜蟹如命的李笠翁再世都要驚呼的避風塘炒蟹齊聚一堂,所以只聽二嫂不斷喊道:「菜又點多了!」

日期:2012-04-19

產業時事

華豐橡膠新舵手 仍有難關待過

六十歲的老家族企業如何轉型,外力可能是最好的助力。前益航執行長陳恆逸就是那個外力,他醞釀一年餘,突破兩道關卡,得以接下華豐橡膠經營大位,然而,市場流言雜音不少,陳恆逸的挑戰才正要開始……

日期:2009-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