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陳有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他憑17年忍功 養出獲利金雞、興櫃股王

多年蟄伏終有一鳴驚人的一天,緯創用轉投資養出兩隻小金雞,在泛宏碁集團後來居上。面對產業變革,林憲銘選擇交棒,讓新世代替緯創開創更多元的未來。

日期:2018-09-05

產業時事

電子大亨抗癌季

前聯電總經理許金榮打敗鼻咽癌 蔚華系統董事長陳有諒戰勝胃潰瘍 前致福中國總經理王財貴力抗高血壓 大宇資訊董事長李永進的經絡理療法 》中國第一富豪劉永行「劉氏希望飼料」致富傳奇 》老謝開講:判斷景氣回春的五個徵兆 》中華電信坐穩電信龍頭「質量」解析 》羅福助短期內不回台 要在海外拼經濟

日期:2015-11-05

投資理財

快億人生

不同人生階段 不同快「億」方程式 屆齡銀髮解崙 精算退休、畫遍60國 成功收割陳有諒 暨情保時捷與老狗 場新人蜜雪薇琪 不靠富爸爸、一圓摘星夢

日期:2015-07-24

投資理財

古董張爆料反撲動機何在?

股市炒手「古董張」今年二月出獄後,大爆炒股祕辛以及政、商、股、藝界醜聞,搞得社會沸沸揚揚。昔日與牛鬼蛇神攪和的他,為何突然轉換角色,打著司法志工的名號,反噬魔鬼一口,其動機耐人尋味。

日期:2009-04-09

財經時事

陳有諒、許宗賢、蘇榖勝一圓創業夢 P.70

「蔚華當初的成立,就是希望能讓台灣半導體產業興盛、茁壯。」蔚華系統總經理蘇穀勝解釋著說。

日期:2002-02-07

財經時事

園區人有錢不知道怎麼花 P.48

「園區的人賺了很多錢,但往往賠上自己的健康,連出國玩都沒有時間和體力,這樣有什麼意義?」 坐在新竹市自由大樓十樓的辦公室中,陳有諒談到他對許多園區人的觀察。

日期:2001-11-08

財經時事

波若威的六大金主 P.38

翻開波若威的股東名冊,可以發現幾位大股東的來頭都不小,也都是國內科技業及投資界相當知名的人物,除了董事長吳國精及總經理顏水鎮以外,還包括蔚華科技董事長陳有諒、力成科技總經理卓恩民、永彰機電公司總經理鄭萬來,以及聚雲公司董事長潘方中等人。

日期:2001-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