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雅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求學遇霸凌、餐廳洗碗掃廁所...如今身價800億美元!黃仁勳曝成功祕訣靠「6字箴言」:韌性很重要

美國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身價約800億美元,擁有全球知名度的他近日重返母校史丹福大學演講,期間向學弟妹分享六字箴言,若想成功就「必須承受苦難」。

日期:2024-03-17

產業時事

趙天麟外遇風波Day3老婆發聲:瘡疤再被揭開難免傷痛「當年選擇原諒他,這次依舊站同陣線」

50歲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周一(10/23)晚間被爆出與中國籍女子外遇親密照,震撼政壇,原因就在於趙天麟給人愛妻形象,育有3個小孩,其政見中非常重視育兒環境、推動特色共融公園等,也時常在臉書等平台秀出孩子日常照。他週二(10/24)上午一早就開記者會,2分多鐘的說明強調,太太早已全部知情,而自己的孩子也鼓勵他加油。而就在12小時後的晚間10點,趙天麟在臉書發文,決定退出這次的立委連任,4連霸夢碎。事件發生第3天,周三(10/25)趙天麟妻子丁雅婷首度發聲,在臉書上寫道:人生的暴風雨來襲,感謝親朋好友們的遮風擋雨,你們的溫暖我都收到了,由衷感謝!!「多年前錯誤的往事又被提及,瘡疤再次被揭開,還是難免傷痛,我先生也因此付上代價,但後續無限上綱的政治風波至今仍震盪,對我和小孩都是二度傷害,盼多餘的議論和揣測就此打住,給我們多一點空間」。丁雅婷說,自己當年選擇原諒先生,「這次還是會與他站在同陣線」。最後她並寫下:「當世人只訕笑你踉蹌跌倒的模樣」、「你就必須更堅強勇敢的站起來」兩句話,看似鼓勵自己也是鼓勵自己一路力挺的趙天麟。

日期:2023-10-25

職場生活

男女老少都被它萌爆 迪士尼助通路搶占流量商機

眼球經濟時代,從超商、超市、量販店到藥妝通路,無不傾盡全力搶占消費者關注度,唯有讓消費者勾起走進店裡的慾望,才可能促成消費實績。迪士尼個性特色各異的人物角色設計圖稿,可針對不同通路的行銷需求與受眾做出品牌區隔,擁有豐富經驗的迪士尼在地團隊,還能建議通路授權商商品規劃以及一系列的行銷活動,共同打造話題話,搶攻粉絲廣大的商機。

日期:2023-07-05

職場生活

迪士尼助攻授權商 立足台灣放眼海外商機

擁有豐富故事且多樣角色的迪士尼,除了深獲全球粉絲的喜愛外,海內外也與眾多授權廠商長期合作,如此綿密的全球授權商合作網路,分別使專注於進出口業務的授權商受益。對進口業務的授權商來說,能有豐富多樣且品質優異的海外產品可選擇,滿足國內消費者對於商品的獨特性與高品質追求,實現美好生活的想望。而針對欲開發出口業務的授權商而言,迪士尼橫跨全球的行銷網絡,亦大幅擴增銷售機會,進而降低授權商的開發成本,讓國內自行開發的優質商品快速行銷全球。迪士尼完整的全球進出口網絡成為國內重量級玩具進口商「麗嬰國際」與收藏性公仔領導品牌「野獸國」立足台灣、放眼海外商機的重要助力。

日期:2023-06-26

職場生活

迪士尼魅力大 助百年本土品牌添新意攬新客

今年是迪士尼100周年,經典角色恆河沙數,多年來以感動人心的故事串聯全球粉絲與消費者,無限的創意及創新發想,是迪士尼持續受觀眾愛戴的百年配方。然而讓人好奇,當東西方百年品牌相遇,會擦出什麼火花?透過拆解迪士尼百年之際,與本土糕餅舊振南、台灣精品茶王德傳二大百年本土品牌合作的全新系列商品,以創意激盪,佐以歷史韻味,為品牌設計增添新意,擄獲年輕客群目光,開發潛在新客。

日期:2023-06-19

職場生活

童年記憶的木瓜香

木瓜在台灣是很常見的果樹,發芽容易,一年四季都可結果,即使在都市中,人們對它也不陌生。每次講到木瓜,我便跌進回憶裡。小時候,家前面的矮牆邊,就有我們做囡仔的,吃點心玩吐籽大賽完,從牆縫邊奮力長出的木瓜樹。因為會結果,大人們總不砍它。木瓜尚青時,我們會削皮去籽拿來燉排骨,口感相當清甜,便祕時就摘熟果吃,大人說可以通腸。

日期:2023-04-26

投資理財

從一袋袋垃圾看有錢或貧窮!一名清潔員的觀察:窮人垃圾有4大特徵,「這習慣注定沒錢」

從每家丟出的垃圾竟能看出家境如何。日本一名垃圾清潔員表示,貧窮人家的垃圾有4大特徵,包括垃圾袋中常有零錢、常見超商泡麵零食等包裝、用超商付費塑膠袋當垃圾袋,以及常常一口氣丟10袋以上垃圾。相反地,有錢人家丟出的垃圾量較少,垃圾袋中也沒有看過零錢,顯示買東西較會精打細算。

日期:2022-12-31

產業時事

為什麼東南亞移工這麼喜歡直播?在台工作逾10年,印尼看護道出異鄉下的打工人心聲

「我第一次直播是在新豐工廠的宿舍,我打開房間的窗戶,那個海啊,太美了。之後我就開始直播,直播日出5點的光線,或是夏天時候下班看見的夕陽。」印尼朋友妮妮說。我每次看到她,她總是在直播。妮妮在新北市汐止當看護,她在臺灣工作12年了,換過15位雇主。每次講起2015年在新豐工廠的辛苦生活,妮妮總是皺起眉頭,但也在那個時候,她開始直播。

日期:2022-12-07

投資理財

不只魏哲家抄底台積電,一群大股東大動作「遍地開花」!150家自組護盤隊「這老董買逾1600張」

台股10月下探12,629點,寫二年多來新低,不只台積電總裁魏哲家加碼200張,約150家上市櫃公司董總及內部高層,甚至連獨董等10月都自掏腰包護盤,買超10張至數百張,抄底動作「遍地開花」。隨著這波台股大漲2,000點,抄底買股應有不錯回報。

日期:2022-11-17

2022縣市長選舉

九合一選舉唯一一場!台北市長辯論會下午登場,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正面交鋒 流程一次看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20天,台北市長此次共有12人參選,選情逐漸白熱化!由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於今(5)日14時登場,邀請三位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按姓氏筆劃順序)參與。三方直球對決、精彩可期。

日期:2022-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