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雙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併購金鑫獎」今頒獎!國巨董座陳泰銘獲頒「卓越成就獎」,統一、星展(台灣)、佳世達分獲年度併購大獎

台灣最具權威的併購獎項「台灣併購金鑫獎」,2023年度得獎名單已在10月19日揭曉,主辦單位台灣併購與私募股權協會及《今周刊》在週三(12/20)舉行頒獎典禮,由行政院院長陳建仁出席致辭並擔任頒獎人。

日期:2023-12-20

職場生活

格蘭花格珍稀典藏5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全球限量836瓶磅礡上市 致敬第五代傳人 John Grant 領航邁入 50 年 50%酒精濃度極致體現 50 年來精湛雪莉工藝

致敬第五代傳人 John Grant 領航邁入 50 年,格蘭花格隆重推出「格蘭花格珍稀典藏5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全球限量836瓶。這款珍稀逸品以50% 酒精濃度展現出50年來精湛製酒工藝,不僅極具紀念意義,更令人驚艷其酒精濃度的維持,可謂為格蘭花格的雪莉工藝的極致展演。

日期:2023-12-08

產業時事

台灣大未來》把碳想成錢,就會有動力…陳其邁攜手產官雙軸轉型,推動高雄淨零經濟起飛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出席今周刊主辦的2023「第六屆國際高峰會」,針對產官攜手迎戰淨零轉型挑戰帶來專題演講。陳其邁表示,高雄市近年快馬加鞭速度從重工業城市邁向智慧科技城市,任內聚焦8大領域、超過50項科技創新應用,在短短3年,智慧城市施政滿意度民調從敬陪末座,到突破居六都之冠,關鍵力量在於公私齊力推數位與淨零雙軸轉型,迎接淨零商機。

日期:2023-06-29

職場生活

地表最潮元宇宙行旅 2022光織影舞刷新金氏世界紀錄

當世界越虛擬,真實體驗也就越珍貴,嘉義市打造表最潮元宇宙行旅「2022光織影舞」,從平地、湖面下、高空3D維度體驗光影之美,水波蕩漾樹影婆娑,遊客化身星際旅人,在虛實交錯場域經歷一場科幻冒險,其中「新月漫遊」流光展區更刷新金氏世界紀錄,比彩寶更瀲灩比鑽石更魅惑。當城市成了最大文化美學展演舞台,為嘉義市街頭增添繽紛色彩與一抹溫柔況味。

日期:2022-08-31

投資理財

日勝生在板橋「發現之旅」實踐ESG城市, 合宜宅首奪全球卓越建設金銀雙獎

近幾年喊得震天價響的永續發展議題,近期更是獲得企業資源的投入,而關係著民眾一輩子生活的不動產業,則是責無旁貸必須扮演領頭羊的角色,也就是說,蓋出能永續發展的房子,對建商來說已非nice-to-have,而是must-have。

日期:2022-06-16

產業時事

台灣大車隊打造幸福職場、優質乘車服務標竿 接連榮獲2021金輪獎特優、2021幸福企業「金獎」與「特別獎」雙項榮耀

雙獎殊榮!台灣大車隊獲頒2021金輪獎首獎「特優」以及旗下聯合車隊包含城市泛亞衛星車隊、大愛衛星車隊、城市衛星車隊、婦協衛星車隊獲頒「優等」殊榮,同一時間再獲頒1111人力銀行2021幸福企業民生服務業中的「金獎」與「特別獎」雙項榮耀。

日期:2021-12-07

財經時事

一表掌握台彩端午加碼活動!大樂透還有48組百萬獎項未開出、6/26繼續加開

台灣彩券公司今年端午大手筆加碼,包括「今彩539」、「39樂合彩」、「大樂透」、「BINGO BINGO賓果賓果」,以及「威力彩」等5款遊戲種類,整體獎金加碼金額,估達7億元;其中,最受民眾歡迎的「大樂透」,目前尚有48組100萬獎項未開出,將於26日繼續加開。

日期:2020-06-24

職場生活

傑出公關獎常勝軍 士奇傳播獲雙首獎肯定

士奇傳播整合行銷公司成立28年來,致力協助公部門品牌塑造與政策溝通,從目標對象洞察、媒體傳播到議題操作,擅於整合資源創造極大化效益,並為嚴肅的政策賦予嶄新生命力,深得廣告主信賴,贏得好口碑與高評價。

日期:2020-06-20

產業時事

《今周刊》榮獲2019「年度傑出新聞報導獎」金銀雙獎

行銷傳播界盛事「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1月9日頒獎。《今周刊》以【其實,我們可以不要深澳電廠- 0.1的電力抉擇】及【數位海洛因 我的孩子被3C綁架了】作品,獲得「年度傑出新聞報導獎」金獎及銀獎。2019年第15屆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是由台灣廣告主協會及動腦雜誌聯合主辦,獎項共分四大類,分別為代理商獎項、廣告主獎項、個人及團隊獎項以及作品獎項。

日期:2020-01-10

競爭力

李佳和 征服各國脾胃 山珍海味創意呈現

午餐尖峰時刻剛忙完,廚房裡的李佳和,前額上還留著未乾的汗水,白色的袍服在水裡來、火裡去之間,沾染了醬料。他迅速換裝、整理儀容、戴正廚師帽、理理袍,走出廚房的那一刻,黝黑的臉上,一雙單眼皮掛著靦腆的笑。

日期: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