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電影監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要藉韓國經驗助台影視躍上國際舞台!「風度影業」總部成立,《天堂計畫》明後年登大螢幕

韓劇強勢,台劇也不落人後!週五(5/12)由鄭人豪、彭小刀領軍的「風度影業」總部開幕,宣布將與《模範計程車》編劇吳相浩、韓國知名監製金亨駿聯手推出電影IP《天堂計畫》。不止單一合作,風度影業也將持續促進台、韓人才交流,借助韓國經驗幫助台灣影視躍上國際舞台。

日期:2023-05-12

職場生活

關錦鵬 對性別不存執念 拍好每個有血有肉的角色

有人說,關錦鵬最會拍「女人戲」,但對他而言,男人、女人,陽剛、陰柔,並不應該被僵死的教條定義,與其對「性別」存有執念,不如更深入每個人物獨一無二的內在。

日期:2019-05-29

職場生活

2019片單出爐!盤點最受矚目12部電影,《驚奇隊長》《復仇者4》強檔接力、荷包都要哭啦

新的一年,許多強勢大作也紛紛釋出最新消息,皮克斯、夢工廠、漫威、DC等都帶著強片回歸,將在2019年重磅登場!

日期:2019-01-25

今選頻道

他堅持做好每件事 闖出不設限的斜槓人生

54歲的馬天宗,至今過著他的「斜槓人生」;然而,這種很有「潮味」的專有名詞,並不能定義他多方發展的事業版圖。對他來說,如何專注於理念,並在產業中實踐,才是他真正想要完成的目標。

日期:2018-08-16

職場生活

李烈 傻傻往前衝 永遠有新樂趣

「幸福」沒有典型,有人追求平淡雋永的溫暖,也有人野心勃勃,為了理想而奮鬥。名電影監製李烈全心投入熱愛的電影工作,如今的她,在上工、下工間,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幸福。

日期:2016-02-04

產業時事

只想拍「鱸鰻」 永遠不會有「少年PI」

春節假期過後,台灣電影又多了一個破億俱樂部的會員,「大尾鱸鰻」成功的票房是道出台灣電影的復甦,還是又創造一波「愛台灣」的電影消費風潮?長年在中國、擔任華誼兄弟電影公司總監製的台灣導演陳國富,有一番深刻見解。

日期:2013-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