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頂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炎上、肉搜、公審…沉迷譴責快感,正義中毒了? 腦科學家:訓練大腦減少對立消磨

「炎上」、「肉搜」、「公審」…這幾個對台灣社會來說並不陌生的詞彙,近年伴隨社會重大事件或人際衝突,總能發現其蹤影。究竟為了伸張正義發表言論與「過度」的分界線在哪?日本腦科學專家中野信子從科學與社會脈絡,探討為何人會正義中毒?

日期:2024-04-26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四大特色 認識台中巨蛋

台中巨蛋是全台唯一雙蛋設計建築,也是中部首座兼具運動、娛樂、休憩等功能的綜合性室內場館,由隈研吾及九典聯合建築師事務所攜手打造,匠心獨具的建築與空間設計,令人萬分期待。

日期:2024-04-26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市長盧秀燕:「每個偉大的城市,都要有一座巨蛋」

台中巨蛋這座大型室內表演場地,將讓中台灣的民眾無須遠赴北高觀賞演唱會與運動賽事,也有更多機會爭取頂尖的大型國際表演。

日期:2024-04-26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19年圓夢之路 台中巨蛋盛大開工!

2024年,台中巨蛋隆重開工,這座由國際建築大師隈研吾領軍打造的建築,可容納超過萬人,是中台灣最大型的賽事、展演場館,更是彰顯城市美學的世界級地標。巨蛋完工後,將與國際會展中心、綠美圖及周邊建設,形成經濟、運動、藝文、觀光等產業發展重心。

日期:2024-04-26

職場生活

高層主管常做蠢決策、還怪基層執行力差?一個銀行櫃員職場啟示:為何員工只想混日子…大老闆不知道的事

很多人認為,策略是管理高層的事,他們在外部顧問的協助下制定策略,然後把策略交給組織裡的其他人去執行。

日期:2024-04-25

職場生活

弋果國際教育集團邁入25周年 不畏寒流熱血淨灘!響應《還海行動1095》清出1485公斤垃圾,為下一代守護海洋環境

「如果沒有親身體驗這一切,怎麼知道身處的環境是如此珍貴?」冒著10度左右的低溫及強勁海風,弋果志工團隊動員近百名同仁及眷屬,戴上手套、拎著麻布袋,沿著新竹南寮海岸線一路綿延近1公里撿拾攤上垃圾,展開熱血的淨灘行動......。

日期:2024-04-25

產業時事

世界頂尖永續工程顧問Stantec 以三大策略引領全球走向永續的未來

全球正面臨著一系列的嚴峻挑戰。從氣候變遷、資源短缺到社區持續都市化和創新科技的日新月異,不僅帶給各國政府和企業前所未有的壓力,也推動了一場全球性的轉變。

日期:2024-04-25

產業時事

馬斯克生態系的最新AI拼圖—xAI

xAI最大優勢是以融入與補齊馬斯克經濟生態系墊高起跑點,馬斯克將打造xAI為一開源平台,如同特斯拉與推特的開源架構。特斯拉因為開源而加速電動車普及的策略,將在xAI重現。

日期:2024-04-24

職場生活

國際肯定!PapaOligo半乳寡糖益生元奪得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特級金獎!

台灣之光!連續三年由影后謝盈萱代言的台灣保健品品牌 Papaoligo糖老爹,旗下熱銷的招牌商品「半乳寡糖益生元」,榮獲世界領先的品質機構Monde Selection,2024年度第63屆特級金獎!這是一項極具殊榮的獎項,Monde Selection 世界品質獎項創立於 1961 年,位於比利時,是全球營養膳食和健康食品品質評鑑的權威機構之一。由全球頂尖專家評審團嚴格審核參賽產品,包括成分清單、營養資訊、產品聲明等,一一評比產品的品質和效能。Papaoligo半乳寡糖益生元獲得特金獎代表產品品質達到了最高標準,獲得十全十美的保健營養產品認證。

日期:2024-04-23

投資理財

月薪6萬應該開賓士?薪資從5萬到25萬,存款卻越來越少...花錢兩大原則,不需省吃儉用也能提早退休

大多數人都為了追求理想生活而努力工作,但被問:「你理想的生活需要多少錢?」大家就沉默了。 到底你的理想生活是什麼樣子?需要多少錢?可能因為答不出來,解答就變成「別想那麼多,先好好工作再說」的鴕鳥心態。 用目前退休人口的平均開銷,每個月2萬元來看,假設35年後退休,退休後還有20年壽命,通貨膨脹率3%,那麼退休時每個月超過5萬收入,也未必能過上現在2萬元的生活品質。 幫助十萬人財富增長的教練黃士豪,以理性財務思維,幫你打造脫貧致富體質。

日期:2024-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