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頂級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他們花1億打造莊園民宿「每間房都能看到海」!40多歲夫妻落腳台東圓夢:不想等退休才來做

「有些事,是不能等的。」Ann(陳麗萍)40歲那年和家人買下台東一甲地經營起民宿,她笑道:「我不想等到退休後再來做這件事。」她和先生Dandy(陳怡全)在台北從事不動產租賃10多年。2013年來到台東度假,在小馬和平山小徑散步時,偶爾間看到面對三仙台、綠島,依山傍海的土地。「好美喔!我們被這裡的環境深深吸引,如果可以住在這裡生活,該有多好。」花2年時間、斥資1億打造歐洲風的「奧麗雅安莊園」,2021年無畏疫情開幕,以「每一間房都可以看到海」頂級路線,吸引無法出國的上市公司董事長、政治人物、明星等入住。

日期:2023-04-06

職場生活

4天賣出千萬業績! 平安夜名床「新式電動床」邊睡邊按摩,睡得好就健康

現代人壓力大,經常睡不好,也愈來愈捨得把錢投資在床墊上。今年二月台北國際家具展,平安夜名床的新式電動床在短短四天內創下一千多萬元的佳績,媲美國際品牌的品質,以及領先市場的床墊科技,正是它贏得消費者青睞的主因。

日期:2023-03-27

職場生活

價格堪比一間房!大S捨不得、汪小菲放不下的「床墊界勞斯萊斯」,連阿湯哥都愛…揭密3大魅力

藝人大S與汪小菲的離婚風波再度掀起波瀾,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大S因前夫汪小菲未履行離婚協議中的給付生活費部分,憤而一狀告上法院,控訴事件曝光後讓汪小菲氣得痛罵,不滿大S再婚後卻連「床墊」都捨不得換,這番話一出不禁令外界好奇,到底是什麼神奇床墊讓大S不願換、汪小菲放不下?

日期:2022-11-22

職場生活

煙波集團逆勢突破!員工加領4~5個月年終 更砸60億佈局國旅,大舉招募人才

煙波國際觀光集團疫情衝擊之下,仍逆勢突破成長30%,交出優於業界的亮眼佳績,連續三年挑戰業界優異年終份額,最高達4~5個月!

日期:2022-01-22

競爭力

一張床五百萬 他如何讓名流買單?

編按:藝人大S因前夫汪小菲未履行離婚協議中給付生活費部分,一狀告上法院,事件曝光後讓汪小菲氣得痛罵前妻再婚後,卻連「床墊」都捨不得換!這番話不禁讓外界好奇,到底是什麼床墊讓大S不願換、汪小菲放不下?經比對發現,這張床墊是來自瑞典的「Hästens海絲騰」,被譽為是皇室御用款世界頂級品牌,一張床墊價格相當於高級跑車,而它最頂級的規格更上看千萬元,因此Hästens有「床墊界勞斯萊斯」之稱。而將這樣「尊貴的床墊」引進台灣的,竟是一位英文很破、學歷又不高的小業務員,他如何成功爭取代理瑞典百年手工床品牌?又如何在台灣富人圈帶起使用頂級床墊的風潮?關鍵就在於「感動力法則」。(原文刊載於2016/7/7,更新時間為2022/11/22)

日期:2016-07-07

產業時事

蕭金聰靠三張王牌 稱霸中國高檔家具

在中國提起「高端家具」,你不能不認識蕭金聰。產銷一條龍,並且手握多個精品家具代理權的蕭金聰,如何靠三張王牌轉型升級,並站穩中國精品家具龍頭地位?

日期:2012-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