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風景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灣1天好幾張功課,澳洲1週才1張...台灣媽媽住澳洲10年告白:大家想送孩子到國外,為何我拚命要回來?

自從帶孩子回台灣,並決定住一段時間後,我開始被問到:「這裡育兒環境不友善,為什麼要帶孩子回來呢?」 「大家都急著將孩子往國外送,為什麼你卻要帶孩子回台灣?」這些問題。

日期:2023-04-14

職場生活

蔣偉文:用美食鎖住味蕾,用健檢掌握健康

近年國人開始講究生活品質,也因Covid-19這波全球疫情影響之下,使民眾更回歸到家庭生活,若要說到關於〝生活、愛家〞的標籤代表,蔣偉文就是其中一位代表人物!歌手出身,轉戰節目主持、演員、作家、圖文創作,轉換身分後更以節目《蔣公廚房》獲第五十四屆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美食料理書更是一本接一本的出。

日期:2021-08-01

職場生活

春日靜好,預約一個留白時光 隱世湯泉

想念日本溫泉鄉間,山嵐氤氳的琉璃色氛圍嗎?不妨找家隱居山林裡的溫泉旅宿,一頭栽進自然加持的溫潤湯池,享受被暖心款待的體驗,讓身心得到療癒。

日期:2021-02-24

品味人生

舌尖品滋味 首府百姓菜嘗鹹甜香

台灣南投日月潭涵碧樓,過去是先總統蔣中正時代的行館之一,蔣家私廚美味也成為一大留存的特色,如今隔海重現在南京涵碧樓水沙漣中餐廳。

日期:2019-11-13

品味人生

巧手「玩」食 中西餐混搭

有別於宜蘭其他熱鬧鄉鎮,蘇澳寧靜的小鎮風光,添得了幾分清閒的度假氣氛。除了透心涼冷泉洗淨酷暑的疲憊,南方澳漁港「現流仔」飽實旅人的胃,近來還有世界級據點紛紛進駐上妝,隱身小鎮新開張,一渠渠活水注入新生命,讓蘇澳成為值得登門再訪的新祕境。

日期:2019-10-16

品味人生

櫻花 盛放在山麓間的花見春語

寒意漸遠,山頭逐漸開出遍野花卉,在風中搖曳飄香。從連綿開展的粉嫩櫻花,作為拉響花期的第一炮,再到瑰麗紫藤花及嬌柔的桐花等,用婀娜的姿態,為春天拉開序幕。賞春豈能錯過賞花,且讓絕美浪漫的花海,為外出踏青的小旅行,捎來專屬這個時節的美好春色。

日期:2019-04-02

職場生活

文化底蘊、生命故事與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上映後,佳評如潮,但絕少人知道動畫畫風是取材宋代山水畫,出自華裔藝術家之手。他將深厚的中華文化底蘊,巧妙融合在電影情節中,形塑出傷感、抒情的氛圍,令人難忘。

日期:2019-03-13

職場生活

最美的天空之城!登上「馬丘比丘」,一探印加帝國的奇幻美景!

2007年「馬丘比丘」(Machu Picchu)被選為「新世界七大奇景」後,成為全球遊客「一生必去」的景點之一。不誇張的說,這座傳說中的「天空之城」讓秘魯成為南美洲觀光大國,許多人為了造訪它,不辭千里而來,並帶著心滿意足的笑容離開。「馬丘比丘」確實極有魅力。

日期:2019-02-19

職場生活

俄羅斯普希金博物館特展倒數二天 抓住最後機會品味藝術饗宴

今年農曆春節期間,最為盛大的展覽莫過於俄羅斯普希金博物館的收藏展,在九天的年假中幾乎爆棚,館場中陳列莫內的《草地上的午餐》動態投影,更成為觀眾打卡拍照的熱點;一幅幅莫內、畢卡索、盧梭、高更、馬諦斯、雷諾瓦、塞尚、庫爾貝、柯洛的畫作在臉書等社交媒體上被熱烈的討論與分享,炒熱台北的藝術氛圍。

日期:2019-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