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飲水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設備龍頭》化學品供應、量測儀器推薦、大數據分析也要做 弘塑靠三布局 變CoWoS製程神助手

(今周刊1425)隨著先進封裝市場需求持續增加,布局多年的半導體設備廠弘塑科技,受關注程度也跟著水漲船高。如今,憑藉投資收購的多元布局,已有提供客戶全方位解決方案的能力。

日期:2024-04-10

投資理財

26歲一腳踩進股市泥塘,徹底打碎了我一夜致富的美夢!那些年經歷的牛熊市交替讓我學會的事

不止一個讀者透過私信問:「能不能告訴我,該如何安全地賺錢?」對這樣的新讀者,我通常都會很耐心地根據他們的具體情況給出一些建議,比如循序漸進,再比如積少成多。這樣的建議他們通常不太滿意,然後又會略有些含蓄地問。聽著聽著我忽然明白了,他們其實想問的是:「有沒有可以安全賺快錢的方式?」如果我把這個猜測主動說出來,他們就會不住地點頭:「對對對,我現在比較缺錢。」

日期:2024-02-15

職場生活

哪一種客人掏錢最不手軟?在水果店裡的「實習」,讓我從一顆榴槤見識到老闆娘的生意頭腦

我十幾歲時,學校一放假,我就和「水果之王」有個約會。約會地點是我姨媽的水果店。載滿榴槤的貨車一到,我就幫忙卸下裝著帶刺綠色水果的大籠子。此時,空氣中開始彌漫它獨一無二的味道,至於聞到的是水果香味還是刺鼻臭味,因人而異。

日期:2024-01-25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27期︱解除對互盛電與鉅邁追蹤,捷流閥業納入追蹤

存股池解除對互盛電(2433)與鉅邁(8435)兩檔個股的追蹤,與此同時,新納入捷流閥業(4580)。「成長性」將是《存股助理電子報》將來在選股上,會愈來愈重視的條件。

日期:2024-01-05

產業時事

節能淨零 攜手同行 節能標竿金獎單位 響應淨零碳排 實踐綠色生活

經濟部為鼓勵公、民營企業及學校參與自發性節能減碳,今年共選出23家節能標竿產業,節能標竿單位總計省下3.61萬公秉油當量、1.85億元能源成本,相當於減少10.75萬公噸二氧化碳排放量。經濟部在11月29日舉辦的「節約能源表揚大會」中,也透過公開頒獎,鼓勵各界參與節能、追求永續。

日期:2023-12-07

投資理財

為追求財富自由投資,卻又因破產負債而上班...我在夜市擺攤賣飲水機還債領悟:3次破產都敗在這件事

我開始在夜市擺攤賣飲水機,回想破產的原因是什麼?為何自己不想離開投資市場,卻一次次的把自己推向破產狀態?我期望時間自由、有財富所以進入投資市場,卻又因為破產、負債而上班,這裡面一定有什麼盲點我沒有看到,因而不斷出現障礙。

日期:2023-10-25

產業時事

台北文華東方用它的玻璃瓶裝水!成本貴寶特瓶5成,華生為何砸2千萬做不討好的生意?

環保署公告,7月1日起旅宿業得分階段限用一次性備品。早在疫情前,全台前三大桶裝水業者華生水資源,就投入2千萬元打造玻璃瓶裝水生產線,每月至少可為飯店業者減少2千公斤的碳排放。

日期:2023-07-12

職場生活

第三屆台灣尤努斯創新獎,徵件即將截止!

2006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穆罕默德‧尤努斯教授曾說:「推動世界的從不是專家,是夢想家」為鼓勵青年投入社會型企業的創新創業,台灣尤努斯基金會已連續三年舉辦台灣尤努斯創新獎,已累積共200+提案,今年將舉辦第三屆台灣尤努斯創新獎,也將邀請業界各領域業師針對團隊創業提案提供專業輔導,總獎金高達65萬!

日期:2023-07-11

產業時事

台灣大未來》旅遊團不提供瓶裝水,曾被罵臭頭!雄獅推低碳旅遊:永續讓消費者不方便,但可以救地球

「永續,就是會讓消費者不方便,但可以救地球,」台灣免稅品龍頭昇恆昌總經理江建廷和雄獅旅遊董事總經理黃信川在《今周刊》第六屆「台灣大未來國際高峰會」中異口同聲為永續議題下了這個結論。

日期:2023-06-29

產業時事

獲利與社會責任兩頭賺 全球產值上看27兆元 永續旅遊商機 航空龍頭、頂級飯店搶進

愈永續,愈有商機!全球永續旅遊正夯,依據國際顧問公司的最新預估產值,近年正以年均複合成長八.五%的速度成長,到二○二七年將上看九千億美元(約合新台幣二十七兆元)。理念與商機所在,各界正積極投入永續旅遊趨勢。華航、文華東方、雲品國際等指標業者的不同新作法,在在顯示台灣服務業已有了不錯的起手式。

日期:2023-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