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高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生技  康霈闖減重藍海 臨床試驗數據就吸引國外藥廠談授權 靠一款局部減脂藥登興櫃股后

(今周刊1394)興櫃股后康霈新藥臨床數據表現亮眼,今年市值翻漲近二倍。背後,是康霈執行長凌玉芳放棄千萬年薪,只想開發新藥、不服輸的堅持。

日期:2023-09-06

投資理財

演唱會門票9分鐘賣光》斷開15年豪門婚,56歲張清芳坐擁3豪宅、版稅收入驚人:幸福,我自己也給得起

20230327今周刊編按:張清芳預計將於6月10日、11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2場演唱會共2萬4000張門票,3/26中午甫開賣9分鐘就銷售一空,打破張清芳個人歷年紀錄。張清芳得知好成績後非常感動:「真的很感謝多年一路支持我的歌迷,心中只有滿滿的感謝。」張清芳在2020年以「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為由,結束與「銀行投資教父」宋學仁15年豪門婚姻,當時很多歌迷為她感到惋惜,但恢單後的張清芳,卻曾霸氣吐露真心話:「幸福,我自己也給得起!」張清芳這話可說是底氣十足,「歌壇東方不敗」不是浪得虛名,細數張清芳出道30年,一踏入歌壇就一戰成名,巔峰時期,接連36個專輯,銷售成績動輒30萬張起跳,光是唱片版稅就賺得盆滿缽滿。除此之外,根據週刊王報導指出,張清芳手中至少握有3間豪宅、再加上她投資的髮廊副業、高額版稅收入,財力相當驚人,在演藝圈富婆排行榜可謂名列前茅。「女人我最大」首發於2022年4月22日)

日期:2023-03-28

投資理財

經濟出現觸底回升跡象,最悲觀往往是買進時機!郭恭克:懂得這4字才能成為贏家

美國元月非農業新增就業人數達51.7萬人,遠優於市場預期的18.5萬人,創過去6個月最高,失業率從2022年12月的3.5%下降至3.4%,創53年最低點。美國元月就業市場意外強勁的數據,不僅澆熄市場預期美國聯準會暫停升息的希望,甚至可能讓3月利率決策會議提高單次升息幅度至兩碼,美國10年期公債殖利率重回4.0%之上,美股再度承受自高檔回檔壓力,台股亦難免受美股回檔影響,陷入震盪。

日期:2023-03-03

產業時事

聯準會仍在打壓股、房市,空頭尚未改變,郭恭克:2023年景氣最差,卻是佈局良機

美國聯準會雖在12月放緩升息步調,但主席鮑爾會後表示,近期通膨減弱仍不足以讓聯準會相信對抗通膨的戰爭已取得勝利,市場解讀鮑爾的貨幣政策態度仍然偏鷹,美股12月再度上演空頭市場反彈後的回檔走勢。

日期:2022-12-20

投資理財

台股8月高低震盪近千點 怎樣看待股市大跌? 房仲業務的故事告訴你 原來股市與房市「這點道理」超像

之前看到網友改編一則故事,內容大概是這樣的。網友A有一天接到房仲打電話過來,電話裡說道:「A先生您好,請問近期有沒有置產的規劃,之前您詢問的XX區房價越來越高,再不買就來不及了囉」。A隨口回答自己手上已經有好幾間房,不需要再買了。聽到A手上有好幾間房,業務立刻改口問,「既然您手上已經有好幾間,要不要先賣個一間,現在房價這麼高,再不賣就來不及囉」。網友A哪來的好幾間房,真的是胡謅的,只好老實告訴業務,其實自己手上沒什麼錢,根本沒房子給業務賣。沒想到這業務真的什麼場面都見過,解決方案都準備好了,居然接著說,「還是你要來柬埔寨,這裡包吃包住,每個月還有….」

日期:2022-08-31

產業時事

惡性通膨超乎預期!聯準會5月準備祭出「縮表」 郭恭克:台股還有下跌壓力

俄、烏戰事持續超過一個月,戰情持續膠著,國際原油價格巨幅震盪,戰事爆發以來,北海布蘭特原油價格最高每桶達139.13美元,創2008年7月後最高點,最低回檔至96.93美元,至4月5日仍維持在每桶106.64美元,高於戰事爆發前的每桶96.84美元。CRB指數最高達309.12點,創2014年6月以後最高點,至4月5日仍維持在298.15點,高於戰事爆發前的268.32點。

日期:2022-04-07

產業時事

烏俄戰事持續擴大,原物料價格出現井噴!郭恭克:市場風險拉高,投資人最好這麼做

隨著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進入第13天,烏克蘭並未如普丁預期快速棄械投降。以美國為首的自由世界盟國紛紛對俄羅斯與普丁個人及親信,祭出經濟制裁及金融管制凍結資產,俄羅斯盧布迅速劇貶超過四成,甚至在國際匯市停止匯兌交易,俄羅斯在經濟上形同被國際社會孤立與封鎖。

日期:2022-03-09

產業時事

各國啟動經濟制裁俄羅斯,手法一次看!鎖定普丁幫、阻斷出口...4大產業恐爆斷鏈危機

俄羅斯總統普丁周一(2/21)承認烏克蘭東部分離主義份子,在頓內次克和盧甘斯克成立2個「共和國」,俄國承認其為獨立共和國,並派軍隊進駐維和。目前包括美國、英國、歐盟、德國、日本、加拿大陸續表態開始制裁俄羅斯,其中美英更鎖定「普丁幫」等富豪商人施以壓力。只是,西方國家祭出嚴厲制裁,也可能造成全球4大產業危機,原因就在於,俄羅斯是鈀金、白金、鎳、鋁等原物料出口大國,各國制裁措施反而可能阻斷出口,包括半導體、電動車、不銹鋼以及智慧手機4大產業,都有斷鏈危機。

日期:2022-02-23

產業時事

周三出兵烏克蘭?普丁與拜登熱線「這樣說」…俄烏還沒開戰,全球4大供需已亂了陣腳

俄羅斯、烏克蘭戰情緊繃,美國總統拜登2/12與俄羅斯總統普丁進行電話會談,拜登在電話中告訴普丁,若普丁決定入侵烏克蘭,美國會讓俄羅斯付出慘重代價。而克里姆林宮則是表示,普丁告訴拜登,美國依舊沒考慮到俄羅斯關切的重點,包括北約擴張以及停止向烏克蘭部署攻擊型部隊。克里姆林宮顧問烏沙科夫指出,西方各國荒謬認為俄羅斯會入侵烏克蘭,甚至還推測所謂的進攻日期,根本就是「無中生有」、反應是「歇斯底里」。

日期:2022-02-13

職場生活

會不會毀掉王力宏根本不重要!蔡詩萍:李靚蕾,妳卸下「王力宏太太」徹底自由了!

大清早,看到網路新聞,王力宏的「前妻」,沉默兩天後,在IG上發出長文,為自己辯解,也為兩人的婚姻何以走到現在這樣,發出了不平之鳴。網路新聞說,這則IG文,是震撼彈,很可能會「毀了天王的演藝事業」!我好奇地,找了李靚蕾的IG文,的確很長一篇,在以短文照片為主體的Instagram上,確實非常之少見,足足有「九頁」之多。我非常有耐性,非常仔細地,讀了一遍,然後,再讀了一遍。

日期:2021-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