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高麗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東區40年紅屋牛排、美式早午餐「N.Y.BAGELS」年底前歇業...還有哪些名店吹熄燈號?

近日,老字號紅屋牛排、知名美式早午餐業者N.Y.BAGELS CAFÉ,都陸續傳出將於年底前歇業,令大批粉絲深感不捨。事實上,今年已有多家知名餐飲結束營業,尤其在5月中旬展開三級警戒後,對餐飲業衝擊更甚,部分業者更悄悄退場。

日期:2021-11-08

財經時事

黃子佼最愛餐廳、菊元料理、三軍軍官俱樂部都收攤! 疫情打擊大、餐飲業好難熬

本土疫情延燒,重創餐飲、觀光業者,各餐飲業者紛紛改推外帶、外送力求生存。但也有不少知名業者,在此波疫情中選擇歇業,或因其他規畫而選擇結束營業。

日期:2021-06-03

產業時事

三星掀晶圓代工戰火 台積電為何沒在怕?

面對韓國三星電子使出「洪荒之力」,進逼全球晶圓代工版圖,對此,台積電不打口水戰,而是用「事實勝於雄辯、攻擊取代防禦」來應對!

日期:2019-07-24

財經時事

韓國三兩下又是一條猛男! P.128

不過是四年前,南韓的經濟就在崩潰邊緣,驕傲的高麗棒子不得已,向國際貨幣基金( IMF)求援。 但是在結算二○○一年成績單的時候,赫然發現一件事情︰去年,南韓股市是全世界表現最好的一個,漲幅達到三二%,全球漲幅最大的十支股票有八支是韓國企業,令人不敢置信。

日期:200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