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鳥飛古物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這關係到我們台南人的面子問題!」 老商旅變台南最潮飯店 首年營收可望破億元

柚木拼花打磨而成的實木地板、櫃檯兩側佇著古典銀行燈,一旁還滿黑膠唱片、單眼相機。這裡,是有三十多年歷史的台南老字號商旅「天下大飯店」,七月十二日,它以新面貌——「天下南隅」正式營運。天下南隅飯店二代,董事長特助林子鈞更表示,今年全館營收,有機會達一億元新台幣

日期:2023-07-14

職場生活

每人不到1500元就能住老爺行旅!與8位達人合作「城市逆行」,光台南這條街就能說400年歷史

疫情改變了旅遊方式!老爺酒店集團執行長沈方正指出,生活在台灣面積不大的小島裡,很多人熟悉可能連辦公室和居家附近巷弄都不熟悉。去年推出「老爺式旅行」企劃,獲得好評,今年再推出「城市逆行」,邀請8位達人推薦各地旅遊景點。

日期:2023-05-16

品味人生

獵古物

復古風格Vintage Style,在台灣已風行多年,近來古物店更一間間地開,不管是跨海採購、網上尋寶,或進入房屋拍賣現場取得第一手物件,這群好品味的「古物獵人」,除了到處海搜,還得具備整體美感的搭配功力,讓老東西在新世代重現光華。

日期:2018-03-08

品味人生

走春 來場量身打造的小旅行

今年年假長達九天,想好去哪了嗎?如果覺得花東一定擠滿人、來不及訂票出國都沒關係,一起去台南市區、那些還不太有人知道的地方享受天開地闊;或是發掘藏身在台中市區中的好地方,暢遊一整天;也可以去新竹山區走走逛逛,看看合興車站的新模樣。還等什麼呢?趕緊出發吧!

日期:2016-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