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黑心食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北市培力永續創新解方 臺北好社企共築未來城市新樣貌

當大環境不時冒出黑天鵝、灰犀牛等干擾變數,面對未知的混沌,焦慮在所難免,但「這是最壞的時代,也是最好的時代」—不願向現實妥協,使得愈來愈多人積極投身尋求改變的解方。進入第8年的「臺北好社企」正是這樣前瞻趨勢的新力量,由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培力社會企業,從食農創新、環境保護、減碳循環、社會共融、醫療照護、教育創新等六大議題全面展開,持續推動宜居永續城市的創新,打造兼具永續與多元的未來新風貌。

日期:2022-12-01

今周刊25周年慶專區

揭發黑心食品真相 《今周刊》為您的健康把關

日期:2021-10-30

品味人生

洗腎人口居高不下!超過一半是糖尿病造成

台灣背負「洗腎王國」的名號多年,健保署日前公布去年健保最花錢的十大疾病中,急、慢性腎臟病蟬聯第一,洗腎就醫人數則超過8.7萬人,健保花費高達433億元,創下歷史新高。

日期:2018-08-23

產業時事

負債千萬到年收 2.4 億!快煮麵始祖阿舍食堂靠什麼贏回市場?

這堂花了 6 年的逆轉課,真的不容易。

日期:2018-08-17

職場生活

促銷奏效?老虎堂謝罪推買一送一 人潮爆滿

以黑糖珍奶爆紅的手搖飲料店「老虎堂」,標榜飲料裡的黑糖為獨家手炒,近兩個月快速展店。近日爆出以機器炒糖,且內含焦糖色素。為向顧客致歉,該店今明兩天推出買一送一活動,照樣吸引大批排隊人潮。

日期:2018-07-04

職場生活

台灣是窮人的天堂?他說:日本才是!

大陸導演刁亦男曾說:「台灣或許是窮人的天堂」,因為與北京相比,台灣的物價較低,很適合在台北生活,但文化觀察家、作者野島剛近日在著作《原來,這才是日本》中提到,「台灣並不是窮人的天堂,日本才是」,不管是物價、房租等,在日本,想低成本地生活,即使是在東京、大阪這樣的大城市,也有很多辦法。

日期:2018-06-08

產業時事

3萬名年輕人看見的世界10大問題 第一名是這個!

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每年調查人們看見的世界問題,做出報告讓大家參考。今年他們調查了31,495位分佈在世界各地的年輕人,總結出千禧世代年輕人看見的世界重大問題。

日期:2018-05-17

今選頻道

趙哲暘醫師:「耗氧過量」造成一身病痛也使人提早老化!

現代人的生活品質不斷地提升,生命品質卻日漸低落,誰不忙於工作、誰不用加班、誰不忙到要將孩子送到安親班?誰不用熬夜、誰能真正睡得好?忙到累壞了,耗氧過量,一身病痛也跟著使人提早老化。

日期:2018-03-08

今選頻道

食安把關不管小廠 只管資本額1億大廠?

資本額1億以上,才設專技人員。學者:食安問題多出在路邊攤,黑心食品可能更多。食藥署:小廠難符規定,分三級管理。恐影響學校午餐,教育部:會向衛福部反映。

日期:2016-09-19

品味人生

做好腸道排毒 跟大腸癌說bye

談起李國修,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大腸直腸肛門外科主任陳自諒不捨地說,多年前,李國修在某家醫院做大腸鏡檢查時,發現大腸裡長了瘜肉,但當時醫師沒告訴他,瘜肉有可能轉變為大腸癌,有瘜肉的人,必須定期追蹤。之後,李國修再也沒有做過大腸鏡檢查。

日期:2016-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