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鼠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迪士尼第二季財報出爐!Disney+意外流失400萬訂閱戶,傳奇CEO艾格回鍋救得了米老鼠王國?

迪士尼於美國時間5月10日發布了2023年第二季財報,其營收與獲利皆符合華爾街預期,值得注意的是,隨著世界各國在宣布解封之後,接連帶動旅遊觀光復甦成長,讓迪士尼的主題樂園收入大幅增長,但串流媒體業務則是因為先前的漲價政策,讓Disney+流失了約400萬的訂戶,而其有線電視業務在營運上也面臨挑戰,造成盤後股價大跌超過4%。

日期:2023-05-11

產業時事

獨家告白》本土疫情後首度專訪 要用亞洲料理做全球生意 徐承義首揭冰封兩年祕密計畫 下一個目標是美國市場!

明亮的紅色招牌,先進的自助點餐機,裡頭可以點選滷肉飯、排骨飯、小火鍋等道地台灣小吃,這是觀光股王瓦城泰統集團今年推出的新事業體「無限廚房Infinity Kitchen」,消費者在該平台上,可以一次選擇八到二十種不同品牌、類型的餐飲。

日期:2022-03-16

品味人生

為何迪士尼不讓米奇老鼠「安享天年」 還能讓大家愛到死心塌地?

迪士尼於十一月十二日推出影音串流服務Disney+,一天內湧入一千多萬名新訂戶,隔日股價暴漲逾七%。這種自我毀滅式的創新與企圖,正是美國企業稱霸全球、國力百年不墜的最佳保證。

日期:2019-11-20

品味人生

果醬與餐食的美味共演

凝萃了果實香氣與風味的果醬,代表了一段甜美的豐收,也讓完熟的水果有了個性更為濃烈的展現方式。這樣的存在,在餐桌上的角色不只是作為抹醬,烹肉、配魚、搭起司、調飲品,透過果醬達人、食材專家與各餐廳主廚的巧搭妙用,千滋百味無限可能,待你一一嘗試。

日期:2019-07-31

財經時事

邊餵奶邊生報告 媽媽科學家是「實驗鼠王

一場女性科學家齊聚的工作坊,突然快門聲此起彼落,此際登台的並非重量級國際學人,而是主持人秦咸靜,眾人注目她懷抱的嬰兒,這畫面彷彿回應著工作坊命題,「女性學者如何兼顧家庭與工作」。

日期:2018-11-10

品味人生

上海迪士尼 6個首創搶先公開

上海迪士尼樂園的誕生,象徵中國正式進入樂園世紀,這座結合上海國資企業、美國迪士尼集團聯手合資的新樂園,不僅瞄準中國十三億人口,光是樂園位在富裕的長江三角洲,就有三.三億人口消費力,這一數字是日本人口的三倍。

日期:2016-03-10

品味人生

汲取地氣 創造價值

台灣農漁業在亞洲數一數二,可惜缺乏走向世界的橋樑。終於,一位有心的名廚,腳正踩著台灣風土地氣,以無畏氣概望向世界。

日期:2015-10-08

職場生活

動畫教父帶領皮克斯 30年好點子不斷的祕密

在「動畫教父」卡特莫爾的領導下,皮克斯始終保持動畫界的王者地位。祕訣在於,皮克斯獨創了一套創意管理機制,讓創意人才放下身段,彼此合作,激盪出一部又一部藝術價值和商業收益兼具的好作品。而創意管理的推手,就是皮克斯創辦人之一、擔任總裁的卡特莫爾。

日期:2015-07-09

今選頻道

小鼠也能當鼠王

不只首屆考生是白老鼠,每個人也都是時代洪流中的小白鼠,與其動輒怨嘆、想著「不幹了!」來保護自己,最好的防衛其實是不保護,不論時代洪流怎麼衝擊,都面對、都學習,反而自在自得。

日期:2014-06-12

品味人生

古蹟情境舞台 億載金城猶勝羅馬競技場

四月四日開幕的第二屆台南藝術節,由美國迪士尼官方授權台灣首演的皮克斯動畫音樂會打頭陣,加上美聲極致波伽利、海莉、日本演歌天王森進一及小提琴女神安.蘇菲.慕特等重量級表演,府城的天空將綻放國際化的藝術異彩。

日期:2013-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