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H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62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0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蝦皮在紅什麼?

期數 / 作者:1083期

出刊日期 : 2017/09/21

售價 : 99 元

獨家直擊大本營》2年內會員破千萬,PChome最害怕的敵人 18個月撒36億補貼的火拚戰,背後是麥肯錫精英操盤, 招募人才不要名校生,而是要最懂接地氣的草莽腦袋, 「梅雨行銷」、大數據作戰,「蝦皮大學」培養明星賣家……, 不僅是免運費,蝦皮比你想的更有謀略! 台灣電商龍頭詹宏志的復仇,三方包抄策略逆襲蝦皮

搭上2017台股最好賺的一波

期數 / 作者:1052期

出刊日期 : 2017/02/16

售價 : 99 元

美股頻創新高、內資回籠 引爆高殖利率、董監改選、新蘋概股輪動行情 存股要精明〉全球升息風,新定存股怎麼挑? 董監改選熱〉緊盯4指標,挖出下一個大同 iPhone 8商機〉漲勢提前,達人傳授「車輪式」布局術 散戶賺錢小確幸!29檔超值好股大公開

跟著矽谷最強大腦賺錢

期數 / 作者:1007期

出刊日期 : 2016/04/07

售價 : 99 元

AI與VR商機主宰未來10年、物聯網將出現撞牆期、會有很多台灣高科技公司消失…… 在舊金山看見科技大未來〉 ‧機器人理專避開人為失誤 讓你躺著多賺4.3% ‧比AlphaGo更聰明的人工智慧 特斯拉、臉書搶著投資 ‧直擊機器人大軍進駐旅館、醫院、超市 衝擊你我的工作 獨家專訪〉 科技趨勢大師凱文‧凱利 最新七大預言 只要做對8件事,你可以賺到更多錢!

我的同事「不是人」

期數 / 作者:932期

出刊日期 : 2014/10/30

售價 : 99 元

白領機器人來了 20億個工作即將消失 科技大躍進,機器人早已從工廠擴散到辦公室 你和你小孩的未來,正面臨關鍵改變 電銷、會計、櫃姐、房仲……,12大工作將被取代 文化駭客、平台創造、微型工作者……,正夯 獨家專訪〉未來趨勢大師Thomas Frey:你必須關注的5大產業及職場變局

你不能不知道的角色經濟

期數 / 作者:878期

出刊日期 : 2013/10/17

售價 : 99 元

為什麼黃色小鴨進高雄能吸引逾350萬人潮? 為什麼代理阿朗基可以年營收破億? 為何Hello Kitty 能讓長榮航載客率增10%?

保單加減大作戰

期數 / 作者:799期

出刊日期 : 2012/04/12

售價 : 99 元

不只油價上漲,今年7月後,新買的保單保費也要變貴了! 全台30萬名壽險大軍全面出動,一定要在上半年做足業績。 面對業務員的行銷話術,你「hold」得住嗎? 這些漲價的保單和你有關嗎? 你又怎麼從這波漲價浪潮中買到便宜、同時一次做足所有保障?

危雞英雄李惠仁

期數 / 作者:794期

出刊日期 : 2012/03/08

售價 : 99 元

李惠仁,一位掌鏡的紀錄片導演, 短短幾天,成為台灣家喻戶曉的平民英雄。 他揭發了H5N2高病原禽流感疫情真相, 花了八年,近三千個日子,對抗官僚體系。 面對太太的擔憂,他反問:「如果我不追,別人的孩子怎麼辦?」 堅持追求真相的李惠仁,也曾經是叛逆少年, 高中他號召同學「罷食」;大學畢業前兩個月, 他毅然退學;為了專心拍紀錄片, 2008年他辭去工作。真相終於揭露!英雄於焉誕生…

蘋果風暴

期數 / 作者:685期

出刊日期 : 2010/02/04

售價 : 99 元

當iPod推出,隨身戴著耳機聽音樂,成為一種新流行; 當iPhone登場,它挑起消費者想要購買智慧型手機的欲望; 這次,輪到iPad現身,它將會掀起什麼樣的風暴? 從音樂、手機到娛樂,蘋果每次出手,都造成全球震撼, 賈伯斯更像上帝般,親手打造每件創新產品, 這場由iPad颳起的蘋果風暴,對台灣電子業帶來利多也帶來衝擊, 蘋果成功獲利的模式,帶給台灣電子業哪些啟示?

再拼退休金

期數 / 作者:620期

出刊日期 : 2008/11/06

售價 : 99 元

全球金融海嘯究竟對國人造成多大衝擊? 根據《今周刊》與Yahoo! 奇摩合作的調查發現, 高達52%民眾財富縮水超過四成,打亂許多人的退休計畫。 在海嘯稍稍平息之際,投資人此時應好好檢視現有資產,重新再出發。

科技股12月風暴解密

期數 / 作者:1095期

出刊日期 : 2017/12/14

售價 : 99 元

利多背後隱藏的殺機,讓大立光市值蒸發2085億、鴻海消失3900億…… iPhone X 紅色供應鏈 川普稅改 史上最強手機iPhoneX,為什麼無法引爆換機潮? 庫克參訪中國供應鏈,為何首次沒有郭董作陪? 美國稅改大禮,怎麼變成台灣電子廠的噩夢? 光學鏡頭深度剖析:你不知道的股王大立光三大罩門 明星分析師最新報告:跌破百元的鴻海,後市怎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