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IA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超福利時代

期數 / 作者:1182期

出刊日期 : 2019/08/14

售價 : 99 元

超福利時代 歐美企業瘋學的一堂課:幫員工退休金扛更多 一間關心員工財務幸福的公司有多夯? 81%千禧世代會被吸引、44%的X世代會更忠心 獎勵認股、團體年金、理財諮詢…企業該為員工訂製的暖心好康出列 獨家調查》要我留下繼續拚?75%上班族先考慮「公司退休福利」! 完全圖解》哈佛大學也在用,一張表教你擺脫窮基因 一個曾被判定學習障礙的德國駭客 如何收服網紅、聯合利華、Levi’ s 打造兆元市值電商帝國 Shopify創辦人暨執行長托比(Tobias Lütke) 推案量連3年創新高 史上最大都更潮解讀 帳戶凍結、被公安抓 香港媒體人棄守中國告白

誰是新電子五哥?

期數 / 作者:1258期

出刊日期 : 2021/01/27

售價 : 99 元

百兆電動車商機噴發 跟著特斯拉、BMW、福斯、蘋果、亞馬遜、蔚來電動車策略走,台灣如何卡位? 鴻海劉揚偉:切進電動車,台灣ICT產業有垂直整合、工程能力優勢 和碩童子賢:電動車客戶數量分散、產品多樣化,獲利空間一定比智慧型手機大 前通用總工程師:我在大陸審核供應商,幾乎不合格,這就是台廠機會! 投資教戰>車電股大漲一波後,贏家教你如何聰明上車 Aletheia創辦人 納克維 創辦人是巴基斯坦文青 分析師出身台大經濟系 喊出台積電上看千元 超神祕外資起底! 司法大醜聞>富商翁茂鍾打點法界高官 4大案疑點現形 老謝觀點>資產股能重返榮耀?

真確了解股市

出刊日期 : 2021/10/28

售價 : 360 元

★ 權威資產管理雜誌《亞洲投資人》(Asian investor) 認證最佳投資經理人 ★ 無私分享導正交易迷思、遠離財務陷阱的致富普通常識 ★ 「既全面又廣博,有志成為長期投資者的人,必讀!」──日本樂天書城網友書評

秋頌—大學社會責任的深耕與創新(提供電子版,不提供紙本)

出刊日期 : 2021/12/28

售價 : 0 元

《秋頌—大學社會責任的深耕與創新》公開載閱,線上閱讀由此去→ https://pse.is/3x7ha7 本書《秋頌》集結了2021年臺灣多所大學推動大學社會責任(University Social Responsibility, USR)的好案例,尤其是臺灣在五月中旬面對Covid-19快速襲捲,身處在危急的風險下,大學師生們仍積極做出調整和因應,重新定義了疫情之下的公共責任及學術創新。 USR第二期第二年共有93所大學共204件計畫參與,透過人才培育、在地連結、國際連結、校務治理等面信的努力深化,強調師生、社群、跨部門的多元對話,朝向SDGs前進。《秋頌》是一本值得分享的紀錄讀本,內容刻劃當代大學的動能,極富熱情的師生如何帶動大學學術參與真實社會的公共議題,形成務實的哲學觀點和行動方法。

黃仁勳 憑什麼贏?

期數 / 作者:1380期

出刊日期 : 2023/05/31

售價 : 99 元

14歲在體育館擦地板,登上美國《運動畫刊》 35歲向台積電喊話:我將是你們的最大客戶 現在,他被封為全球AI之王 〉超級晶片、加速平台、CUDA…,一次搞懂NVIDIA的5大AI神器 〉「它幾乎占據所有AI商機」、目標價最高調升100%,完整盤點外資報告 〉從伺服器、IP到檢測廠,高純度NVIDIA概念股出列 ★高雄熱解密 天團、國際五星飯店搶進,帶動「演唱會經濟」 半導體大廠領軍,兩年半吸6000億投資額 住宅用地兩年漲6成… 高調禁美光 看懂中國打什麼算盤 美元驚驚漲 歐元、日圓、人民幣能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