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Ma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6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打造 富足人生的21個方法

期數 / 作者:998/999期

出刊日期 : 2016/02/04

售價 : 99 元

30.40.50世代 職場心法.投資智慧.圓夢行動 跳開舒適圈,漢堡店員工變外商總經理 存股打破呆薪宿命,38歲公務員年領75萬股息 找到兩個投資祕訣,小業務變億萬富翁 你只要像他們一樣,勇於改變,也能打造大確幸 獨家調查》國人幸福分數只有58分,你覺得自己幸福嗎? 名人分享》PUMA總經理於保羅、期貨天王張松允、學生女神陳妍希…… 17位成功者,公開他們的人生富足路徑 》來一場走春小旅行  台南.台中.新竹 隱藏版景點大公開

印度,下一個中國

期數 / 作者:952期

出刊日期 : 2015/03/19

售價 : 99 元

跨海直擊〉 高盛、世界銀行、IMF一致看好 40兆翻身商機啟動 印度總理莫迪推出史上最猛預算案,要把印度打造為製造大國 全球製造業A咖爭相進駐,7年新增1億就業機會 聚集最多窮人的印度,憑什麼取代中國? .1483公里工業走廊大追蹤,看見印度翻身祕密武器 .被中國市場寵壞的台商,6大產業搶賺印度財 獨家專訪〉打趴三星的印度手機霸主 Micromax:2年內變成蘋果!

我的同事「不是人」

期數 / 作者:932期

出刊日期 : 2014/10/30

售價 : 99 元

白領機器人來了 20億個工作即將消失 科技大躍進,機器人早已從工廠擴散到辦公室 你和你小孩的未來,正面臨關鍵改變 電銷、會計、櫃姐、房仲……,12大工作將被取代 文化駭客、平台創造、微型工作者……,正夯 獨家專訪〉未來趨勢大師Thomas Frey:你必須關注的5大產業及職場變局

年薪3000萬外資金童 為何淪為炒股幫兇

期數 / 作者:877期

出刊日期 : 2013/10/10

售價 : 99 元

台灣天才分析師短短50字的e-mail, 竟讓蘋果市值蒸發3000億, 究竟是一場人謀不臧的金錢遊戲,還是無心之過? 》投資人停看聽 別被外資報告牽著走

基金達人買賣絕活大公開

期數 / 作者:653期

出刊日期 : 2009/06/25

售價 : 99 元

市場急速反彈,獲利了結賣壓湧現。 但,短線落袋為安的資金該往何處去? 手上仍有套牢的基金該怎麼辦? 其實,股市回檔之際,也是基金低檔布局的最佳時機。 歷經金融海嘯洗禮,有沒有一套基金投資心法, 可讓投資人學習,並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模式,重新累積財富? 《今周刊》採訪了多位基金投資高手, 包括有「基金殺手」之稱的部落客王仲麟、 人氣財經部落客「SmartMoney」王俊忠、 演藝圈知名理財達人季芹, 及「綠角財經筆記」版主等8位基金達人, 分享他們的投資絕活。

千禧流經濟學

期數 / 作者:1149期

出刊日期 : 2018/12/26

售價 : 99 元

2018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 《金融時報》、《經濟學人》要大家搞懂的學問 18~38歲的千禧世代,消費力已超越其他世代 在全球消費市場中成為最具影響力的一群 他們的選擇正在顛覆全球品牌市場 搶攻千禧族荷包〉 GUCCI注入非典型文化、大玩IG,營收3年多8成 PUMA找蕾哈娜操刀、防彈少年團聯名,獲利3年翻倍 全家八年級團隊掌800萬會員,締造蜂蜜檸檬秒殺奇蹟…… 8年4次血淚交易都有他 落實公益信託管理、履行5大條件 中嘉新董座郭冠群:「我玩真的,十年內不退場」 本期為雙封面〉華映重整案疑點重重,子公司逼死母公司,是林郭文艷的狠招?

最強技術指標組合

出刊日期 : 2019/07/25

售價 : 320 元

★日本AMAZON書店「股票投資類」銷售排行NO.1! 沒有萬能的技術指標,只有最強的組合絕招! 每一種技術指標,都有它的優點與缺點。 獲利關鍵就在於組合指標,增強補弱,破解騙線! 本書深入淺出剖析均線、MACD、RSI、動能指標、KD指標、布林通道, 從當日沖銷到長期投資,從新興市場個股到低價大型股,從急跌到急漲, 瞬息萬變的股市行情,一本就一網打盡! 名人推薦: 股市阿水(布林通道狙擊手)/阿斯匹靈(台股籌碼專家)/陳威良(趨勢高手)/齊克用(投資分析大師)/獨孤求敗(財經暢銷書作家)/謝佳穎(專業操盤手)/蕭明道(技術分析大師) (以首字筆畫排序)

勝出

出刊日期 : 2019/08/29

售價 : 500 元

長年雄踞當當網投資理財暢銷榜, 千萬流量轉載、百萬散戶推崇的鼎力之作, 不需看懂複雜線圖、不必緊盯分秒走勢, 小散戶、存股族也能穩當獲利的心法寶典! 精彩詮釋大師奉行的價值投資法則,揭示散戶也能戰勝大盤的奧祕。 【贏家好評推薦】 知名投資理財部落客 Mr. Market市場先生/暢銷財經作家 安納金/冷門股投資人 巫明帆/台灣最大的基本面資訊平台與社群 財報狗/生活投資學博士 許凱廸/成長股投資達人 陳喬泓/創富創投董事長 張智超/財經作家 黃嘉斌/價值投資財經作家 雷浩斯/雪球股達人 溫國信

耶魯最受歡迎的金融通識課:你要的財富與自由就從這裡開始

出刊日期 : 2019/10/30

售價 : 480 元

耶魯金融學終身教授‧全球十大華人經濟學家, 濃縮20餘年研究及長春藤名校授課精華。 Mr. Market市場先生/知名投資理財作家 小賈/ 「懶人經濟學」社群創辦人 吳惠林/ 中華經濟研究院特約研究員 雷浩斯/ 價值投資暢銷財經作家 鄭俊德/ 「閱讀人」社群主編 劉瑞華/清華大學經濟學系教授 鍾文榮/《巷子口經濟學》作者 螺螄拜恩/「螺螄拜恩的實話實說」人氣作家

少才是力量

出刊日期 : 2019/11/05

售價 : 320 元

★Amazon暢銷書,全球Top50部落客,教你簡單高效6大原則。 ★全球時間管理術第一人李奧•巴伯塔 教你學會越少越厲害的超簡單工作雙贏法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