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不少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30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賺一倍的智慧

期數 / 作者:697期

出刊日期 : 2010/04/29

售價 : 99 元

股海局勢詭譎多變,很多投資人因沒有建立自己的選股模式,以至於屢戰屢敗, 或者賺到一點甜頭,就快速獲利了結,無法賺到後面更大波段的獲利。 然而在股市角落,有不少人經過多年苦練,抓到投資致勝的竅門, 《今周刊》這次訪談6位投資高手,他們運用波段操作兵法,獲利都是以「倍」計算。 學習賺波段的智慧,有助於你脫胎換骨,征服股海!

向市井大戶學投資

期數 / 作者:676期

出刊日期 : 2009/12/03

售價 : 99 元

當一位投資者在台股的資歷超過20年,這意味著什麼? 過去20年,台股歷經三次萬點、三次崩盤, 漲跌結構也從金融、地產,走到電子科技, 2000年後換中國概念股抬頭,每一個階段,都有不同的主流族群, 能夠安然度過20年生存下來,操盤能力自然不同凡響。 《今周刊》為讀者找到5位投資資歷超過20年的「老先覺」, 公開他們的投資絕活,有趣的是,不少人不看K線、不問明牌、不盯盤勢, 靠多年累積的經驗,發展出屬於自己的投資哲學, 更重要的是,他們都賺到錢,而且是「大錢」。 透過這些股海老先覺分享心得, 你也可以吸收最上乘的投資心法, 讓自己脫胎換骨。

好吃不過家常菜

出刊日期 : 2020/08/03

售價 : 360 元

★本書以一年12個月,寫四時節氣、食材身世,也帶入廚事祕訣,透過料理,尋回記憶中的重要食光,爬梳其中甜蜜與酸澀。 ★「一直羨慕良露和良憶姊妹,說起美食總有往日簡樸年代的生活點滴,坐三輪車去吃大菜,搧扇子吃西瓜,各種當季的蔬菜上桌的上桌、醃製的醃製,還有爸爸端菜上桌的笑容,良憶之後出國又遠嫁到荷蘭,她的美食天地更寬闊了,學貫中西之後她品味敏銳,手藝越精,但是好奇心和生活感依然全在,看她食譜就像是跟著她一起過了好多好日子。」──王小棣(導演) ★「家常菜是最有溫度的料理,是暖心的家廚做給家人吃的。身為作者有口福吃過這本書中不少菜的姊夫,我可以掛保證良憶的確煮的跟寫的一樣精彩!」──朱全斌(作家/傳播學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