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並非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義大利債務危機

期數 / 作者:761期

出刊日期 : 2011/07/21

售價 : 99 元

從七大工業國到歐洲病夫, 從歐洲病夫到債務危機國, 義大利到底怎麼了? 發生債務危機後,《今周刊》在最快時間內進入義大利, 我們看見文化遺產與時尚精品的美麗交會, 但也看見人們心中真實存在的憂慮和不滿。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工業強國也並非一夕沉淪, 義大利的經濟病是慢性病, 然而,台灣何嘗沒有相似的病徵? 義大利的經濟病,台灣應該要懂!

月薪3萬也能在台北市買到好房子/2011我的幸福馭屋術

期數 / 作者:740期

出刊日期 : 2011/02/24

售價 : 99 元

房價高漲,早已不是新聞, 政府也多次祭出打房政策,但房價似乎仍居高不下。 在這樣的趨勢下,薪水族該如何作才能擁有一個自己的窩? 事實上,在高房價時代下, 不論是購屋、換屋,甚至於用房子做為理財工具, 只要掌握趨勢、用對方法, 創造財富、擁有屬於自己幸福的窩,並非夢想。 多位薪水族分享他們購屋、換屋的幸福經驗, 資深投資者告訴你看房、買房絕招,讓你也能聰明駕馭高房價。

股市絕學

期數 / 作者:657期

出刊日期 : 2009/07/23

售價 : 99 元

散戶到達人之路,與其說是一條致富之路,不如說是一條學習之路。 時值台股反彈至10年頸線位置,多空對決即將攤牌, 《今周刊》製作了股市絕學專題報導,深入採訪八位散戶變成達人的成長之路。 這八位達人的操作歷程並非一帆風順, 有人曾經瀕臨破產,有人因投資失利背負債務。 不過,他們並沒有被擊垮,反而更積極地學習, 並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股市絕學」。讓投資高手與你分享他們致勝的祕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