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交易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6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6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囚室裡的金融教主

期數 / 作者:1042期

出刊日期 : 2016/12/08

售價 : 99 元

驚爆兆豐洗錢案外案 完整解讀38頁起訴書 對紐約州金檢報告冷處理,甚至用不實文件回覆; 利空浮現前開始賣股,大膽以個人身分進行內線交易; 疑似1.8億的不法所得,悄悄匯入海外5個帳戶⋯⋯ 昔日金控董事長,遭求處12年重刑, 蔡友才如何從天堂跌落地獄?

鴻海╳夏普 不完美交易解密

期數 / 作者:1002期

出刊日期 : 2016/03/03

售價 : 99 元

一封關鍵郵件,為何在簽約前一刻傳出來? 100人查核部隊,為何看不出或有負債? 鴻夏戀,是否會重蹈明基購併西門子手機覆轍? 買夏普,對鴻海到底是大補丸還是毒藥? .郭台銘:絕不可再犯購併奇美電時的錯誤 .3年上兆元投資案,郭董的祕密武器出列

證所稅 完全解讀

期數 / 作者:800期

出刊日期 : 2012/04/19

售價 : 99 元

在馬政府強烈的意志下,停徵達24年之久的證所稅明年極可能復徵。 新稅制帶來的遊戲規則改變以及對市場現有交易秩序的衝擊, 台灣600萬戶股民皆無法置身事外。 這場堪稱是台灣24年來最重要的賦稅改革, 引發社會對經濟繁榮與公平正義兩者孰重孰輕的辯論, 《今周刊》為讀者剖析證所稅開徵可能帶來的利弊得失以及因應之道。

經濟海嘯正從日本輻射蔓延至全球/全球震盪 關鍵報告

期數 / 作者:743期

出刊日期 : 2011/03/17

售價 : 99 元

311對日本來說,是一輩子永不磨滅的烙印。 這一天,融合地震、海嘯、火災、核災的複合式九級大地震, 侵蝕了日本1%的GDP成長率, 未來將付出超過5000億美元的重建費用, 在日本受傷的同時,全球經濟也跟著淌血。 短短兩個交易日,全球股市市值蒸發1.2兆美元。 金融海嘯後,全球經濟仍處於動盪中, 「日圓先生」榊原英資斷言,今年將是非常動盪的一年! 日本的地震無疑雪上加霜,讓全球經濟起伏更加劇烈。 面對此景,未來要如何因應?

南山人壽交易黑幕

期數 / 作者:670期

出刊日期 : 2009/10/22

售價 : 99 元

10月13日,南山人壽標售案由博智金融團隊得標。但博智究竟是誰? 這家攸關台灣4百萬保戶、3萬6千名員工生計的保險公司,誰是新老闆? 揭開博智神祕面紗,一直隱身幕後的中國股市梟雄——肖建華, 在本刊層層追蹤解析下,意外曝光! 肖建華曾在中國涉及多起炒股掏空案,避走海外, 如果南山人壽真被一群以肖建華為首,集結借殼大王, 以及多位曾被香港證監會處分的股市炒家所拿下, 那麼,未來保戶的權益何在?員工的保障何在? 金管會主委陳沖是否能負起嚴格把關的重責大任?

決勝5小時操盤密技

期數 / 作者:666期

出刊日期 : 2009/09/24

售價 : 99 元

從8點45分期指撮合第一筆交易,接著股市開盤, 到下午1點45分期指收盤,每一檔個股、每一口期貨契約的價格跳動, 對投資人的財富增減,都有劇烈影響, 有人賺進大把鈔票,但也有人輸掉薪水。 《今周刊》特地採訪法人圈極負盛名的劉友威、廖繼弘, 高人氣部落格「柏克希爾哈薩維」、「其風」、「法意」的投資高手, 以及《股市提款機》作者陳信宏、《台指當沖交易祕訣》作者李堯勳、劉富生等8位達人, 分享他們在這「決勝5小時」的黃金操盤密技。 看達人的私密操盤日記,學習他們的致勝方法,你也可以成為投資贏家。

熱錢大撤退 後QE時代全球經濟全解讀 大震盪

期數 / 作者:861期

出刊日期 : 2013/06/20

售價 : 99 元

日股為何在16個交易日跌掉3000點? 美股為何在一天之內上下波動260點? 澳幣為何5月以來慘跌8%? 最安全的債券為何也向下急殺? 習慣熱錢的世界,正在進入高度動盪的新格局。

看懂馬雲的混血新零售

期數 / 作者:1092期

出刊日期 : 2017/11/23

售價 : 99 元

當阿里巴巴購併中國大潤發邁入虛實整合, 當蝦皮掀補貼大戰,網家、商店街出現前所未見的虧損, 電商們再不求變,小心只能等死⋯⋯ 馬雲與尹衍樑的交易,表面上看是一場購併案, 但這卻是純電商、傳統零售業求生唯一的路, 不僅逼迫所有零售業跟進,也將顛覆數百年來的消費模式。 專訪尹衍樑看新零售:一個有腳、一個有翅膀,結合後,會飛又會跑了! 小電商脫離紅海殺戮,非懂不可的3個關鍵字

挑對慢飆股 3年賺1倍

期數 / 作者:1132期

出刊日期 : 2018/08/29

售價 : 99 元

被低估+有股息+谷底翻升「三合一」選股奧義 漲太快、抱不住,波動一來就嚇跑?深度價值法幫你找到穩穩漲的好股票 曾重押寶雅、上海商銀賺數倍的大贏家,下一檔標的? 暢銷書《用心於不交易》作者,公開高枕無憂的選股心法! 4度創業心法獨家公開 打敗三星、進逼蘋果 他如何憑一支小米手環挑戰穿戴龍頭? 本期為雙封面》中美貿易戰最新解讀,川普為什麼全面追殺中國?

千禧流經濟學

期數 / 作者:1149期

出刊日期 : 2018/12/26

售價 : 99 元

2018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 《金融時報》、《經濟學人》要大家搞懂的學問 18~38歲的千禧世代,消費力已超越其他世代 在全球消費市場中成為最具影響力的一群 他們的選擇正在顛覆全球品牌市場 搶攻千禧族荷包〉 GUCCI注入非典型文化、大玩IG,營收3年多8成 PUMA找蕾哈娜操刀、防彈少年團聯名,獲利3年翻倍 全家八年級團隊掌800萬會員,締造蜂蜜檸檬秒殺奇蹟…… 8年4次血淚交易都有他 落實公益信託管理、履行5大條件 中嘉新董座郭冠群:「我玩真的,十年內不退場」 本期為雙封面〉華映重整案疑點重重,子公司逼死母公司,是林郭文艷的狠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