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低潮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6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打不倒的拳王 聯發科大漲70%背後的祕密

期數 / 作者:1193期

出刊日期 : 2019/10/30

售價 : 99 元

二度差點被高通KO,這次他要靠5G奇襲 投資2000億以上研發經費,縮短聯發科與高通在手機晶片的差距, 不做「一代」拳王的蔡明介,憑什麼本事帶領聯發科走出過去4年低潮? 戰力盤點》4大外資解析,聯發科在5G時代的4機會與3威脅 飆股出列》華為最強5G手機,掀起全球半導體產業大洗牌 西門子全球副執行長 博樂仁 杜拜世博倒數 獨家直擊》 千億商機、610座足球場大、估2500萬人參觀 西門子如何在沙漠中, 打造最超現實的智慧展覽場? 從失意投手到亞錦賽一棒逆轉勝 姜建銘「不死鳥」奇蹟 用8張圖表警告台灣壽險危機 IMF擔心什麼?

疫苗之亂火線25問

期數 / 作者:1276期

出刊日期 : 2021/06/02

售價 : 99 元

3千萬劑疫苗,能讓台灣群體免疫? 不做三期臨床就拿EUA,國產疫苗符合WHO標準? 日韓採購量是人口4倍,台灣為何只有1.3倍? 實驗說「混打」效果好,指揮中心為何說「不行」? AZ產能頻出包,占台灣1/3總量疫苗真能如期交貨? 東洋、BNT疫苗破局真相是什麼? 民間洽購疫苗,交給中央與原廠簽約有理? 專訪以色列衛生部司長> 總理30通電話「纏」出疫苗,全國通力配合施打…台灣能有這種決心? 高爾夫球選手 徐薇淩 在高球殿堂摔了一跤 徐薇淩:「我已活在夢裡,為何輕易放棄?」 LPGA新冠軍的低潮歸零學 大江武功練8年 一台核酸檢測機打通檢驗塞車潮 愛之味、嘉義小廠都想攻 千億燕麥奶卡位戰

我想陪你好好聊傷

出刊日期 : 2024/01/25

售價 : 400 元

★《高敏感是種天賦》百萬暢銷天后伊麗絲.桑德全新力作!★ 寫給看見親近之人受苦,難以置身事外的我們。 當所愛之人面臨失戀、失婚、失業、生病……的人生低潮, 如何開啟一場療癒對話,才能讓我們化支持為有效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