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偉大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跟我這樣愛台灣

期數 / 作者:900期

出刊日期 : 2014/03/20

售價 : 99 元

我們不只要小確幸,更要大格局 誰說台灣沒希望,還有我們用行動掙脫困局; 我們不偉大,但願意全力以赴,讓台灣變得更美好。

歐元生死 關鍵報告/全球金融連鎖風暴再起

期數 / 作者:771期

出刊日期 : 2011/09/29

售價 : 99 元

歐洲問題將進入最後倒數關鍵時刻, 若9月29日德國國會通過「歐洲金融穩定基金」擴大方案, 等於宣告以德國為首的歐元國家,捍衛歐元區問題的決心。 而歐元,這個從1999年誕生, 曾經被《金融時報》稱之為:人類貨幣史上最偉大的「金融創新」的貨幣, 將進入一個全新階段。 但如果劇本變調,歐洲將面臨空前最大危機, 歐元生死存亡,即將揭曉。

現場直擊 韓國危機!

期數 / 作者:619期

出刊日期 : 2008/10/30

售價 : 99 元

——經濟泡沫下的驕傲與徬徨 曾在1997年亞洲金融危機中被迫接受國際貨幣基金「拯救」的韓國, 最近由於金融風暴襲擊,匯價已經重回10年前的低檔, 外界紛紛臆測,韓國是否會再一次面臨破產的危機,成為下一個冰島? 外匯存底只有中國的八分之一,外債金額卻與中國相差無幾的韓國, 由於勇於舉債,曾讓它從破產中迅速站起, 創造出令韓國人都感到驕傲的經濟奇蹟, 但諷刺的,也讓它成為這波金融風暴中意外的受難者。 韓國,這個曾經因為自信而偉大, 也因為過度自信而受傷的國家, 正面臨另一個信心的重大危機。

時間的代價

出刊日期 : 2024/04/25

售價 : 580 元

★★★榮獲2023年海耶克圖書獎、《金融時報》2022年必讀商業圖書獎入圍★★★ 《財星》雜誌讚譽:「現存最偉大的金融史學家之一。」 從巴比倫到華爾街,見證五千年來利息如何造就世界經濟的興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