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全球的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台灣百億茶金解密

期數 / 作者:1016期

出刊日期 : 2016/06/09

售價 : 99 元

一場全球最大烏龍茶比賽,背後是台灣獨步全球的茶經濟! 茶價狂飆:冠軍茶四年漲4倍,一個山頭就有10億產值 直擊鹿谷神祕山城 瘋狂炒作:中國神祕買主十年砸逾10億掃貨,比賽茶身價他說了算 茶金新貴:年輕人返鄉種茶,年薪百萬不難,懂行銷甚至可破千萬 你一定要認識》 傳奇七冠王阿蹺師,一斤茶為何值60萬? 30歲的她,如何把台灣烏龍茶賣進歐洲時尚圈?

2011神祕購併案逐一引爆/台股購併 大淘金

期數 / 作者:733期

出刊日期 : 2011/01/06

售價 : 99 元

2011年,ECFA正式鳴槍起跑, 也確立台灣成為各路資金進入中國前哨站的戰略地位。 來自全球的五路資金,利用購併、合資、業務合作等不同模式, 鋪天蓋地的與台資企業發生更緊密關係, 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目的,就是希望以台灣作為跳板, 進軍擁有13億人口的中國市場。 這股購併浪潮,正悄悄地來臨。 蓄積在海浪底的巨大能量,正準備爆發出來, 面對百年一遇的商機與投資機會,你準備好了嗎?

84歲硬漢傳奇

期數 / 作者:678期

出刊日期 : 2009/12/17

售價 : 99 元

半世紀前,正新集團董事長羅結只是一個挑著扁擔, 在彰化鄉下賣蜜餞為生的小販, 憑著過人的膽識,以及幾近於固執的執著, 打造了傲視全球的輪胎帝國。 今年正新營收逼近千億元,是中國第一大輪胎廠, 他個人更躋身台灣前10大富豪。 84歲的他,中風二次,卻仍帶領集團攻城略地, 這位新科富豪,他的成功傳奇,值得你我關注。

基泰建設 天價賣樓解密

期數 / 作者:1399期

出刊日期 : 2023/10/11

售價 : 99 元

陷入危機的建商、乏人問津的大樓、突然殺出的80後神祕買家… 買家起底》農家子弟、高中畢業、靠農地買賣翻身,獵地獵樓手法曝光 精明盤算》砸125億,須比信義區A辦租金更貴才有合理利潤,他圖什麼? 潛在變數》點交條件據傳包括「大樓必須滿租」,真能順利過戶? 爸媽移民美國重啟人生,塑造她的價值觀 李宜玲要扮演全球的ESG搭橋者 專訪>餐館女兒變身MSCI永續發展女掌門 棋王許皓鋐還原奪金瞬間:我如何在亞運決賽逆轉勝 國道客運出一班賠一班 國光、首都咬牙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