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出來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全世界最成功的瘋子 顛覆未來的下一步

期數 / 作者:1067期

出刊日期 : 2017/06/01

售價 : 99 元

與貝佐斯面對面60分鐘 未來5年會面對什麼挑戰? 為何帶頭反川普? 被要求出來領導美國他如何回應? 跨越虛實界線的戰略是什麼? 專訪〉 29歲台灣員工:想進亞馬遜,關鍵不是聰明

鴻海╳夏普 不完美交易解密

期數 / 作者:1002期

出刊日期 : 2016/03/03

售價 : 99 元

一封關鍵郵件,為何在簽約前一刻傳出來? 100人查核部隊,為何看不出或有負債? 鴻夏戀,是否會重蹈明基購併西門子手機覆轍? 買夏普,對鴻海到底是大補丸還是毒藥? .郭台銘:絕不可再犯購併奇美電時的錯誤 .3年上兆元投資案,郭董的祕密武器出列

敢變,就有路

期數 / 作者:893期

出刊日期 : 2014/01/30

售價 : 99 元

過去一年,你覺得時局苦悶、辛苦工作卻看不到未來? 但,路是人走出來的,改變的力量超乎你我想像! 羅志祥、郭書瑤、台達電海英俊、建築師黃聲遠, 如何放手一搏、勇敢開創新局?! 現在起,用四個行動,啟動逆轉勝能量!

狼性襲台

期數 / 作者:872期

出刊日期 : 2013/09/05

售價 : 99 元

你不想的,他都要! 本刊調查:七成七中國年輕人願往死裡幹; 膽識、企圖心、積極度,台灣人全輸。 中國「最拚世代」,遇上台灣「小確幸世代」, 服貿將開大門,即使你不去中國,大陸人也會過來, 兩岸競爭下,小心你將淪為待宰的獵物! 「放狗出來,台灣年輕人也會跳牆!」 3個生存法則 逼出你的職場狼性

17種疾病 新藥大突破

期數 / 作者:824期

出刊日期 : 2012/10/04

售價 : 99 元

高血壓用電燒手術,從此不必再服藥; 糖尿病降血糖藥,一周只要打一次; C型肝炎、慢性阻塞性肺病新藥研發成功; 乳癌、肺腺癌也出現治療新契機, 這些全球醫藥新突破,為500萬名患者,帶來一線曙光, 究竟目前醫學上,有哪些更具突破性的新藥問世或即將問世? 還有哪些新病因被找出來?我們將一一解析。

2011神祕購併案逐一引爆/台股購併 大淘金

期數 / 作者:733期

出刊日期 : 2011/01/06

售價 : 99 元

2011年,ECFA正式鳴槍起跑, 也確立台灣成為各路資金進入中國前哨站的戰略地位。 來自全球的五路資金,利用購併、合資、業務合作等不同模式, 鋪天蓋地的與台資企業發生更緊密關係, 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目的,就是希望以台灣作為跳板, 進軍擁有13億人口的中國市場。 這股購併浪潮,正悄悄地來臨。 蓄積在海浪底的巨大能量,正準備爆發出來, 面對百年一遇的商機與投資機會,你準備好了嗎?

坑殺小股東黑幕

期數 / 作者:703期

出刊日期 : 2010/06/10

售價 : 99 元

茫茫股海,大股東擁有絕對的主場優勢,早就不是新聞。 但近年來,資本市場遊戲日益翻新,減資、私募、釋股, 在令人眼花撩亂的資本遊戲中,小股東的權益一次又一次被踐踏。 大同的林蔚山、威盛王雪紅以及友達李焜耀, 這些聲譽顯赫的大老闆們,都在其公司的利益分配中, 把大餅從小股東口中挖出來,一刀切給了特定人。這是台灣資本市場的悲哀! 金管會、證交所應該負起監理責任, 針對這些情事是否違法,給小股東明確的交代。

最狂 蠻牛王國 揭密

期數 / 作者:1140期

出刊日期 : 2018/10/24

售價 : 99 元

它靠兩款產品一年狂銷億瓶,打趴一竿子飲料 它是電視廣告大戶,不做網路行銷,就收服勞工、上班族 一場撼動泰山企業經營權的閉門會議,看見保力達神祕二代陳洋的驚人實力, 他不靠爸,寧可借錢買爸爸的公司證明自己, 他是股市老手,連對手的股票也搶進…… 蠻牛行銷術》「你累了嗎?」廣告,原來是這樣想出來 電動機車2虎2貓成形 Gogoro、光陽、三陽、中華決戰2019年 百萬機車市場攻防大解析 電子股Q4旺季不旺?台積電、大立光法說全解讀 今年狂賣1300億 你的類全委保單該注意什麼?

零噪音

出刊日期 : 2021/06/18

售價 : 360 元

★亞馬遜讀者4.6☆好評:「這本書,將會把你從瀕臨精神崩潰的狀態中,拯救出來。」 ★注意力,正成為你我最寶貴的個人資源。刻意管理與選擇如何保持專一,將是能否讓僅此一次的人生更充實的關鍵。 ★好評推薦── 花芸曦|少女凱倫,《跨界知識社群》創辦人 宋怡慧|丹鳳高中圖書館主任、作家 林長揚|企業課程培訓師、暢銷作家 柚子甜|《專注,是一種資產》作者 劉奕酉|《高產出的本事》作者、商務顧問 麥克.貝克泰爾|巴黎聖母院大學企業創新學系教授、德勤會計師事務所未來預測分析師

黃仁勳的新霸圖

期數 / 作者:1423期

出刊日期 : 2024/03/27

售價 : 99 元

矽谷直擊〉一場輝達開發者大會,揭AI未來3大亮點 算力躍進!GPU世代交替兩年變一年,讓對手看不到車尾燈 智造革命!「下一波浪潮是工業AI」,完美仿真技術助企業打造最強產線 模型跳級!「人形機器人的ChatGPT時刻」,連深蹲搬貨也能訓練出來 9大外資、本土券商拆解台廠新供應鏈;鴻海、廣達出貨時間曝光 獨家專訪》 帶領聯發科市值衝上1.8兆 讓科技普惠50億人 台灣產業界獲頒「半導體諾貝爾獎」第二人 蔡明介的10年心路與AI大計 聯準會說了算!弱勢日圓比大家想得更長久 兩萬點免驚 傅君玉、林適中精挑被低估好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