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創富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30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打造三富人生

期數 / 作者:686/687期

出刊日期 : 2010/02/11

售價 : 99 元

學富、創富與享富三階段,宛如人生追求財富的三部曲。 每個階段需要不一樣的智慧與準備。 35歲前的學富期,重點在「學」、不在「富」, 這個時期要像樹根一樣,全力吸收生命的養分, 尋找一個適合自己的致富方法。 36歲至55歲的創富期,成功關鍵在於勇氣與執著, 機會來了要牢牢抓住,才能一舉創造財富。 55歲後的享富期,人生重心在於善用金錢的力量, 把握生命的光和熱,為自己也為社會開創更大的價值。 許多成功者分享他們的經驗與心法, 我們同時也專訪各領域名人,傳授他們面對財富的人生智慧。

搶做年輕富翁

期數 / 作者:671期

出刊日期 : 2009/10/29

售價 : 99 元

對多數人而言,30至40歲為創造財富基礎的關鍵時期, 倘若年輕時就能坐擁千萬身價,人生夫復何求? 但偏偏同樣是40歲以下的年輕人, 有人燙金鍍銀,有人卻債台高築。 箇中原因,除了命運的捉弄, 更重要的是能否掌握年輕的「創富密碼」, 藉由《今周刊》的報導,帶你一窺有錢人少年得志的祕密。

勝出

出刊日期 : 2019/08/29

售價 : 500 元

長年雄踞當當網投資理財暢銷榜, 千萬流量轉載、百萬散戶推崇的鼎力之作, 不需看懂複雜線圖、不必緊盯分秒走勢, 小散戶、存股族也能穩當獲利的心法寶典! 精彩詮釋大師奉行的價值投資法則,揭示散戶也能戰勝大盤的奧祕。 【贏家好評推薦】 知名投資理財部落客 Mr. Market市場先生/暢銷財經作家 安納金/冷門股投資人 巫明帆/台灣最大的基本面資訊平台與社群 財報狗/生活投資學博士 許凱廸/成長股投資達人 陳喬泓/創富創投董事長 張智超/財經作家 黃嘉斌/價值投資財經作家 雷浩斯/雪球股達人 溫國信

我的富足密碼

期數 / 作者:1416-1417期

出刊日期 : 2024/02/05

售價 : 99 元

學富、創富、享富 從「割紙箱」做起,台灣可口可樂第一位女總的職場修煉 拿下法國達人秀亞軍的暴紅火劍舞者,如何憑「初心」踏實逐夢 曾經我讓朋友壓力很大…期貨天王張松允不再殺進殺出,幸福感更升級 坣娜、金馬男配陳慕義、保險天后、滙豐台灣財管舵手…10個人生致勝故事 獨家調查>79位上市櫃高階主管、38位投資名家,給自己與年輕人的富足指南 2024年「一個台股兩個世界」,怎買強避弱? 張真卿、存股達人詹英哲、億元贏家王韋閔親授 23檔好股、ETF 搶賺龍年紅包 台企援友邦>助銀行減碳、讓咖啡小農月收多7千 牛排教父、桂冠、東台二代:我的餐桌人生百味 跟著花燈去旅行》 逛台南不夜城、到南投看「龍飛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