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勇敢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6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50萬當自己的老闆

期數 / 作者:963期

出刊日期 : 2015/06/04

售價 : 99 元

他,如何滿足上班族「續攤」需求,20萬開店,做到年營收550萬? 他,怎樣號召鄉民幫忙推銷,讓微風超市主動上門合作? 兩個大男生,為何能嗅出愛美商機,產品紅到美、日、星、馬? 這些年輕人,勇敢實踐自己的點子,翻轉22K人生。 第一次創業就上手! 三位導師帶路、四大管道找金援、最夯創業機會一次公開

我一點都不勇敢

期數 / 作者:927期

出刊日期 : 2014/09/25

售價 : 99 元

努力不一定馬上有收穫,但千萬不能放棄,要耐心等待結果 Selina戰勝燒傷1400天真情告白 一場拍戲意外,毀掉她一半的皮膚,活命機會僅46% 走出病房,她學習面對不完美的自己 「我曾經掉進憤怒怨恨的深淵,恨我身邊所有的人……」 「生命的奇蹟,就在每天一點一滴的努力跟進步裡……」

敢變,就有路

期數 / 作者:893期

出刊日期 : 2014/01/30

售價 : 99 元

過去一年,你覺得時局苦悶、辛苦工作卻看不到未來? 但,路是人走出來的,改變的力量超乎你我想像! 羅志祥、郭書瑤、台達電海英俊、建築師黃聲遠, 如何放手一搏、勇敢開創新局?! 現在起,用四個行動,啟動逆轉勝能量!

2010年財經風雲人物/裕隆少主嚴凱泰絕地大反攻 逆襲

期數 / 作者:729期

出刊日期 : 2010/12/09

售價 : 99 元

經歷金融海嘯後,2010年台灣的經濟成長率創出高點,甚至超越中國; 放眼今年,多數企業相較去年都能繳出不錯的成績單, 台灣終於擺脫陰霾,從谷底翻身。 在這一年,好事連連、好消息不斷,似乎不是件新鮮事。 2010年的重點仍在中國,ECFA拍板定案,讓許多企業家都活了過來, 當然,也全靠他們在台灣累積出雄厚實力,並且勇敢前進中國布局, 值此兩岸紅利不斷釋出之際,這群懷抱大中華夢的企業家,將成為台灣財經界的亮眼之星。

贏在加碼的技術

期數 / 作者:1159期

出刊日期 : 2019/03/06

售價 : 99 元

他們為何能在別人遲疑時,勇敢進場賺倍數? 平民股神蘇松泙、籌碼高手無聊詹、散戶救星帥老師、存股達人陳重銘……8大投資贏家教你這樣賺 散戶進場該懂的事 〉三角形布局定策略、口字形平台加碼點、追漲6心法 女神卡卡的鞋、凡賽斯的印花都出自他手 讓屏東燈會紅到丹麥 背後操盤手曝光 本期為雙封面 〉高齡詐騙案暴增、老人扶養糾紛超越離婚……,「銀色財務危機」如何解?

蔡康永教你做自己的日常好習慣

期數 / 作者:1162期

出刊日期 : 2019/03/27

售價 : 99 元

戒掉「假情商」 活出「高情商」 獨家內心告白:我有一個勇敢無情的分身,要我不停地向前衝 你學林志玲的話,你會累死; 不去參加婚禮吃喜酒,我有我的理由; 退出群組,是我最近常在做的事…… 解決人生課題、客戶交際、說服溝通 你也可以簡單面對,又做得很好 美債殖利率曲線倒掛嚇壞市場 全球央行齊放「和平鴿」 經濟衰退真的要來了? 一顆百憂解退場 暴露全民醫療兩大問題 年砸百億、農業所得成長緩慢,迷走的台灣農業如何解

沒錢沒後台30歲小子

期數 / 作者:1264期

出刊日期 : 2021/03/10

售價 : 99 元

大四就寫好營運計畫書,22歲創業,8年挑戰10億年營收 憑什麼闖出寵物食品微型王國 被通路轟「滾開」,孫宗德:他是我的貴人 吞下別人批評、勇敢停損,把滯銷貨變暢銷品 >放山雞、獲獎虱目魚「入菜」!前進汪喵星球供應商 >打進全球最大零售商、讓毛孩料理秒殺,珍食堡、汪事如意攻略曝光 >台灣商機衝200億,拆解寵物食品競技場 日本前首相 菅直人+爆炸畫面 菅直人專訪>經歷最危急核災的日本前首相: 人類力量用到極致,也難把核災機率降到零 福島劇變十周年,啟封核四卻又捲土重來 核災 記不住的教訓? 出版界87歲「俠夫人」 慨捐3.8億救孤老 密挖英特爾人馬、衝刺美日基地 台積力保獨強新戰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