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勇氣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7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被討厭又怎樣?

期數 / 作者:961期

出刊日期 : 2015/05/21

售價 : 99 元

從總機小姐到企業老闆 都要鍛鍊的心理素質 2015職場新顯學:不怕被討厭 更容易成功 調查顯示,71.2%的人怕被討厭,60.4%的人會迎合別人。 但,知名會計師薛明玲為搶案子,要部屬修改提案20次; 魔鬼主廚追求完美,罵跑一百多個助手也不在乎。 他們認為:堅持把事做好,就不必怕別人的眼光。 面對同事排擠、言語霸凌 你該如何自處? 人際關係「斷捨離」 訓練自己「被討厭的勇氣

打造三富人生

期數 / 作者:686/687期

出刊日期 : 2010/02/11

售價 : 99 元

學富、創富與享富三階段,宛如人生追求財富的三部曲。 每個階段需要不一樣的智慧與準備。 35歲前的學富期,重點在「學」、不在「富」, 這個時期要像樹根一樣,全力吸收生命的養分, 尋找一個適合自己的致富方法。 36歲至55歲的創富期,成功關鍵在於勇氣與執著, 機會來了要牢牢抓住,才能一舉創造財富。 55歲後的享富期,人生重心在於善用金錢的力量, 把握生命的光和熱,為自己也為社會開創更大的價值。 許多成功者分享他們的經驗與心法, 我們同時也專訪各領域名人,傳授他們面對財富的人生智慧。

年度嚴選 讓你有錢100招

期數 / 作者:650期

出刊日期 : 2009/06/04

售價 : 99 元

度過不平靜的金融市場,想要找回重新出發的勇氣? 《今周刊》特別嚴選股票投資、基金操作, 以及房產買賣的必勝關鍵策略, 有理財、保險、消費的絕佳妙招, 讓你輕鬆運用自如,累積財富,聰明過生活 。

2010台灣人夢想大調查/放膽逐夢

期數 / 作者:700期

出刊日期 : 2010/05/20

售價 : 99 元

如果你心中有夢,只要堅持夢想, 有方法、有計畫的前進,你也可以美夢成真! 從小到大,你最想要的夢想是什麼? 經歷了沉悶、讓人喘不過氣的失落年代,你是否對於心中的那個夢,仍有期待? 無論風暴是否過去、景氣有無回升,每個人都應把握時機鼓起勇氣, 找回心中最初的夢想,用力實現。 七個動人的逐夢故事,分享給你,相信只要勇於突破,你也有機會夢想成真!

我們還有沒有勇氣相遇【星光閃閃版】

出刊日期 : 2019/12/30

售價 : 340 元

★IG手寫創作者古柏首部散文集。 ★64個關鍵字,寫盡在愛中每個求而不得的模樣。

去書店買個好人生

出刊日期 : 2022/11/24

售價 : 340 元

  ★《人生路引》作者 楊斯棓 專文推薦★   賣破340萬冊的暢銷作家,教你如何   用一本書,創造無限複利效應!   ★日本一上市即緊急再刷!亞馬遜讀者4.4星好評:   「一回神才發現,這本書徹底扭轉了我的思維!」★   讀吧!書裡什麼都有!   讀一本商業書,練就大師闖蕩業界的智慧。   讀一本勵志書,重拾與生活正面對決的勇氣。   讀一本暢銷書,你將理解背後趨勢及商機祕密。   當我們走進書店,即是踏上思維升級的逆襲之路。

行動的勇氣(慶功新版)

出刊日期 : 2022/12/29

售價 : 650 元

★2022年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前聯準會主席柏南克 ★唯一中文傳記 ★獨家揭露2007至2009年金融危機、聯準會的作為, ★以及量化寬鬆政策最不為人知的內幕與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