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動機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7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Gogoro狂潮背後的 犀牛精神

期數 / 作者:1068期

出刊日期 : 2017/06/08

售價 : 99 元

尹衍樑形容陸學森就像犀牛,看準目標後就一直衝、一直衝! 兩年時間,他橫空創造出一個新市場, 又逼得傳統機車龍頭祭出降價肉搏戰反擊。 但他卻說一點都不想靠賣機車賺錢,為什麼? 全台最強電動機車推手,陸學森背後野心解密。 直擊Gogoro心臟「NOC」,一秒掌握智慧電網大數據

揭開台電怪獸電力公司內幕

期數 / 作者:846期

出刊日期 : 2013/03/07

售價 : 99 元

台電一年花38億「補助」學者、一年39億「敦親睦鄰」,動機何在? 主管核安的原能會三年向台電拿八億,如何監督? 全國首度 「全民核四停建意向大調查」 54%贊成停建核四 74%反對核四追加預算 核電真相 一次全解讀 台電說:廢核電價漲四成,五年後缺電, 台灣核電廠比日本安全。它說的是事實嗎?

最狂 蠻牛王國 揭密

期數 / 作者:1140期

出刊日期 : 2018/10/24

售價 : 99 元

它靠兩款產品一年狂銷億瓶,打趴一竿子飲料 它是電視廣告大戶,不做網路行銷,就收服勞工、上班族 一場撼動泰山企業經營權的閉門會議,看見保力達神祕二代陳洋的驚人實力, 他不靠爸,寧可借錢買爸爸的公司證明自己, 他是股市老手,連對手的股票也搶進…… 蠻牛行銷術》「你累了嗎?」廣告,原來是這樣想出來 電動機車2虎2貓成形 Gogoro、光陽、三陽、中華決戰2019年 百萬機車市場攻防大解析 電子股Q4旺季不旺?台積電、大立光法說全解讀 今年狂賣1300億 你的類全委保單該注意什麼?

韓流啟示錄

期數 / 作者:1145期

出刊日期 : 2018/11/28

售價 : 99 元

「最慘執政期中考」的三個教訓 經濟選民的逆襲》農民心聲:火龍果從一箱賣800元變180元…… 過度承諾的跳票》三年前最突出的進步宣言,如今成為各方箭靶 輕忽怠慢的施政》一份沒有公開的民調,看見高雄市民意關鍵轉折 韓國瑜現象的背後,不是任何政黨的勝利,而是民怨積累的爆發,更是所有領導人必修的一堂課!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我一上任就要對經濟、空汙出重拳 兩岸分析權威范疇:「選民大於政黨」的台灣,最讓中共害怕 從重劃區大王 到三陽、農林最大股東 電動機車、土地開發並進 吳清源靠忍功熬出百億身價 中美貿易戰再升級?川習將在G20「直球對決」 內部文件曝光》開銷大砍900億 鴻海寒冬來了

金融騙局

出刊日期 : 2021/12/02

售價 : 360 元

★「投資人的記性,向來很差。」──羅曼.阿布拉莫維奇,俄羅斯億萬富豪 ★每一名詐欺犯的動機,絕不是「想要更多錢」這麼簡單。 ★到底是哪種人,有辦法獲得我們的信任,然後欺騙我們? ★英國資深財經記者李奧.高夫透過分析過往經典詐騙故事, ★幫助廣大投資人掀開騙子的假面具,避免誤入機關算盡的金錢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