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台灣金融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金錢之王的獵鷹選股法/許世德:台灣金融業進入「黃金十年」

期數 / 作者:749期

出刊日期 : 2011/04/28

售價 : 99 元

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最具影響力的司令官, 每一份報告、每一次說明,都將牽動握有七兆元台股市值的外資動向。 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眼光最犀利、挑股最精準的獵鷹, 每一次「喊進」、每一次「喊出」, 不僅撼動新台幣匯率起伏,更影響投資人的荷包盈虧。 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最低調,卻又最舉足輕重的要角, 他們一貫的選股邏輯是什麼? 解析這群台灣股市最令人摸不透的外資明星分析師, 你也可以「駕馭」外資賺大錢! 台股超級財報周即將登場, 許世德、李懿璇、金文衡與賴以哲提前教你怎麼掌握趨勢挑好股。

中國炒家手法揭密

期數 / 作者:709期

出刊日期 : 2010/07/22

售價 : 99 元

一位神祕溫州炒家的獨家告白。 這幾年,凡是和中國沾上邊的,無一不掀起漲價旋風。 中國炒家全球展開狩獵行動;除房地產外,紅色財富炒作最凶的, 尤以大蒜、綠豆等農作物為甚,不到一年,漲幅已分別達10倍與8倍, 還有普洱茶、紅酒、藝術品……。 本刊獨家專訪中國溫州幫炒家代表,揭露其炒作手法與心態, 他也直言已將目光瞄準台灣金融業,可預見的是, ECFA於6月底簽署後,台灣將更加明顯地置身於炒家的熱效應中。 別懷疑!這會是台灣未來10年的最大變化。

MOU的威力

期數 / 作者:669期

出刊日期 : 2009/10/15

售價 : 99 元

兩岸金融MOU最快在10月底簽署, 今年以來,MOU議題發燙, 金融期指因此漲停三次,可見其威力驚人! 但是,它真的可以點石成金嗎? MOU簽署之後,台灣金融業將跨入全新的時代, 在全世界最大的市場與最強的競爭者交手, 對台灣金融業而言,是機會還是風險? 它對台灣金融業及金融從業人員的影響又如何? 關係你的未來、工作與投資,它是一個任何人都不能忽略的問題。

15兆的誘惑

期數 / 作者:658期

出刊日期 : 2009/07/30

售價 : 99 元

當兩岸金融還在「戒嚴」時期, 前中國信託信用卡部副總仲躋偉就以伏兵之姿,前進中國。 三千多個日子過去,仲躋偉早已浮出台面, 為對岸的招商銀行,打下一片美好江山,成為中國第二大發卡銀行。 中國信用卡每年簽帳金額高達新台幣15兆元,是台灣市場的十餘倍, 並以每年六成的速度,飛快成長。 江山如此多嬌,誘惑如此動人; 在MOU簽署前夕,《今周刊》赴上海直擊, 獨家專訪仲躋偉,以他自身的經驗, 大聲告訴金融業者:台灣金融業的大機會就奠基於此。 MOU簽署後,台灣金融業誰最有機會搶得先機?金融股重返百元之路已經啟動……。

習近平的新棋局

期數 / 作者:1287期

出刊日期 : 2021/08/18

售價 : 99 元

一邊手刃網路巨頭,另一邊猛吹製造業新風口 習近平一句「製造業不能丟」,騰訊市值跌掉7個鴻海 陶冬:中國政策轉向,扶植製造業冠軍是未來大趨勢。 金融大鱷索羅斯狂賣持股,避險基金天王達里歐為何堅持留在中國? 半導體業者:「台廠留意!中國客戶恐漸行漸遠」 6張圖表,完整解讀台灣金融業、境內外基金曝險狀況 新竹縣東方美人茶特等獎新得主 徐友富 半路出家,栽進東方美人茶戰場傍師十年 一個科技人憑什麼讓2大茶王甘於幫他焙茶 從90分拚到100分 新晉茶王的究極之路 家樂福撤台變現530億 統一、遠百、全聯誰會出手? 狠削30倍價差 原民保留地非法變露營區真相

中國房市風暴效應 全解析

期數 / 作者:1391期

出刊日期 : 2023/08/16

售價 : 99 元

龍頭房企債券暫停交易;重押地產的資產管理A咖釀「陸版雷曼」? 解讀「碧桂園們」的求救信,銷售比解封前再掉3成,融資成本暴增80% 報酬率7%起跳、政府愈打玩愈大,中融信託如何猛吹地產泡沫 下一個爆點是地方債?中國社科院點名十大危險區,重慶、江蘇都入列 銀行、保險、基金,盤點台灣金融業曝險 〉謝國忠、謝金河、高盛中國首席經濟學家…,看風暴下的中國新局 美國廠延宕,人力、成本風險未解 如何站穩歐洲新據點? 搞合資、攻車用 看懂台積電德國廠的籌謀 半導體檢測、車用、食品…22檔季報績優生抗逆風 雲品砸億元改裝 掀日月潭頂級飯店搶客大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