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同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5-01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揭台股高危機名單

期數 / 作者:1056期

出刊日期 : 2017/03/16

售價 : 99 元

多狠?中國稅局手握大數據、團隊駐廠清查上下游 多慘?繳稅吃掉獲利最高達25%,股價恐跟著下修 一個西進20年台商血淚告白: 這波查稅很兇悍,有的同業一夜之間鐵門就拉下來了。 獨家調查》台股遭追稅高危機名單曝光

好市多 到底在賣什麼?

期數 / 作者:944期

出刊日期 : 2015/01/22

售價 : 99 元

只賣別人1/10品項,客人卻從開店排到關店 店數不到同業1/7,營業額卻是第一 它從不打廣告,但台灣每10人就有1人是它的會員 〉狠狠甩開對手的行銷絕招:神祕數字「14」、洋蔥感動術、3倍釣魚法、奧客禮遇術⋯⋯ 〉神奇賣場解密 獨家直擊百人採購會議 〉掃街拚出單店70億年營收的「大店長學」

解密 當沖熱潮真樣貌

期數 / 作者:1273期

出刊日期 : 2021/05/12

售價 : 99 元

分析交易數據,透視嘉義幫、虎尾幫陣營 他們不求買最低、賣最高,幾乎不用漲跌停價進出 凱基松山哥:就算當沖稅率減半取消,對我也沒有影響 嘉義幫新世代:紀律嚴明,收盤後集體練瑜珈磨心性 巨量將成新常態,技術指標、量價判斷如何重新校正? 當沖稅減半政策再延5年?歷任金管會主委怎麼說 華利集團董事長 張聰淵 73歲新首富張聰淵傳奇 同行喻「製鞋業的郭台銘」 砍萬人說裁就裁,不惜多發薪一個月 16年前到北越包下一個省,阻同業跟進 市值、毛利率、ROE勝寶成、豐泰 Appier、Just Kitchen海外上市 台灣新創為何疫後大放異彩? AirPods訂單恐被整碗捧走 立訊、台廠夥伴有解?

聯亞生技王長怡 揭密

期數 / 作者:1280期

出刊日期 : 2021/06/30

售價 : 99 元

攸關台灣500萬劑的救命疫苗,從國際傭兵組織頭子、華爾街A咖到政府國發基金都參戰其中… 一張複雜集團架構圖,拆解疫苗專利歸屬的爭議 一份美國證監會資料,看聯亞美國人脈、金脈的驚人號召力 集團董事、大股東、同業、官員…他們眼中的王長怡 旗下聯亞藥興櫃首日狂漲6倍,投資人沒看清的真相 文策院院長 李明哲 前KKBOX總裁,手握3招準備再燒熱台流 李明哲跳火坑出掌文策院: 「有挑戰的事才有趣」 保時捷、Volvo、Nissan全島充電樁 這兩家是要角 台股下半年攻略 搶賺iPhone13、解封受惠兩大題材

最神祕航海王

期數 / 作者:1283期

出刊日期 : 2021/07/21

售價 : 99 元

獨家取得萬海陳柏廷親筆信 獲利暴漲後首度發表感言:不自滿! 拚轉型!半年砸1000億大買船,亞洲航運王劍指遠洋市場 掌舵穩!同業虧錢它仍能獲利,從不向股東伸手增資 非典型!不住豪宅、吃美食街,對健保、電價、房地稅…都有觀點 史上航運最瘋現象、高價現增案股東棄權幕後解讀 投資攻略》6月以來大戶賣、散戶買,高價區操作如何趨吉避凶? 救命疫苗 卻讓拜登的全球稅改更添正當性 國際非營利組織拆解暴利背後真相 莫德納為何遭批「劫貧濟富」? 從耗能大戶變碳中和先鋒 友達18年減碳養成記 黃仁勳娶安謀之路卡卡 為何仍讓輝達市值破13兆

台股小聯盟明星隊出列

期數 / 作者:1394期

出刊日期 : 2023/09/06

售價 : 99 元

2023未上市公司100強 員工背叛、資料被刪、人去樓空的部門,竟變身家登小金雞 AI客服王搞定27種業態,從中央政策、市民煩惱到公仔顏色都能答 車燈賈伯斯被叫瘋子也要挑戰不可能,產品敢比同業貴10倍 資本市場最強預備軍,5大趨勢下一波亮點看他們! 每趟45萬起跳、海外中籤率3% 直擊日本最豪華觀光火車 從年虧66億的爛攤子到市值千億 「七星列車之父」的感動經營學 金磚第五國大落漆 南非經濟崩壞實錄 AI大神、蓋茲都押寶 核融合能源夢不遠了?

一片尿布背後的電商大火拼

期數 / 作者:1426期

出刊日期 : 2024/04/17

售價 : 99 元

「韓國亞馬遜」酷澎在台資本額急增到momo兩倍,一年啟用三座物流中心! 砍價夠狠》價格戰「玩到原廠會怕」,酷澎竟向零售同業買貨再折價賣出 龍頭抗敵》momo加開8座衛星物流站,還要用千萬會員大數據另闢財源 虛實整合》打造年營收60億生鮮電商,全聯:面對存亡問題,要快建護城河 網家股價15年新低、去年虧掉半個股本,學者:詹宏志輸在「組織慣性」 「暖男大師兄」卓榮泰 如何扛起「先發」閣揆大任? 科技業斜槓王、IBM前老總、保險權威、AI先鋒 政治素人組財經新戰隊 東元改選新戰場 從黃家父子之爭轉到利明献角色 中東衝突再推一把 金價屢創新高還能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