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在乎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被討厭又怎樣?

期數 / 作者:961期

出刊日期 : 2015/05/21

售價 : 99 元

從總機小姐到企業老闆 都要鍛鍊的心理素質 2015職場新顯學:不怕被討厭 更容易成功 調查顯示,71.2%的人怕被討厭,60.4%的人會迎合別人。 但,知名會計師薛明玲為搶案子,要部屬修改提案20次; 魔鬼主廚追求完美,罵跑一百多個助手也不在乎。 他們認為:堅持把事做好,就不必怕別人的眼光。 面對同事排擠、言語霸凌 你該如何自處? 人際關係「斷捨離」 訓練自己「被討厭的勇氣」

退休理財換腦袋

期數 / 作者:1304期

出刊日期 : 2021/12/15

售價 : 99 元

美國350兆「長線聰明錢」將入隊ESG 高盛揭「通膨+升息」新局下的長期配置思惟 獨家披露>掌管50兆,全球最大退休金的永續投資術 全台調查>3個關鍵差異,他們的退休理財績效更強 Canva創辦人 柏金斯(Melanie Perkins)、 Nubank共同創辦人 賈桂莉亞(Cristina Junqueira) 獨角獸今年破千家, 估值逾百億美元公司更翻倍 「十倍獨角獸」狂潮 巴西、澳洲創業女首富揭祕 有現實也有理想 深探餐飲漲價潮背後原因 200字聲明稿「誠意不足」 英特爾真的在乎台積電?

籃板與黑板

期數 / 作者:1339期

出刊日期 : 2022/08/17

售價 : 99 元

網路鉅子與一群體保生,翻轉教育 他們是成軍5年就拿下UBA二連霸的勁旅, 這批體保生不只在乎籃球,進了教室也拚命趕上同學腳步; 球場也是教育現場,他們學到人生態度、時間分配、領導力、理財觀念… 新浪網創辦人姜豐年:政大雄鷹是我一生中最神奇的新創! 邀準爸爸陪產的狂醫、中年半工半讀考上律師… 最熟衛福部業務的首長 薛瑞元想改變哪些事? 季報+營收高標嚴選 13檔「強成長」好股出列 和碩推雙執行長 童子賢意在走出蘋果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