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大國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印度,下一個中國

期數 / 作者:952期

出刊日期 : 2015/03/19

售價 : 99 元

跨海直擊〉 高盛、世界銀行、IMF一致看好 40兆翻身商機啟動 印度總理莫迪推出史上最猛預算案,要把印度打造為製造大國 全球製造業A咖爭相進駐,7年新增1億就業機會 聚集最多窮人的印度,憑什麼取代中國? .1483公里工業走廊大追蹤,看見印度翻身祕密武器 .被中國市場寵壞的台商,6大產業搶賺印度財 獨家專訪〉打趴三星的印度手機霸主 Micromax:2年內變成蘋果!

綠色德國奇蹟

期數 / 作者:807期

出刊日期 : 2012/06/07

售價 : 99 元

德國,靠工業出口吃飯的歐洲經濟大國, 卻放棄核電走上綠能之路, 誰說沒有核電,就無法發展經濟? 台灣日照比德國多、風力比德國強, 他們能,我們為何不行? 《今周刊》深入6座城市,探討德國電力大革命, 為台灣發現一條新的能源之路。

中國「十二五」規畫投資趨勢全解析

期數 / 作者:720期

出刊日期 : 2010/10/07

售價 : 99 元

自1953年開始,中國每五年進行一次經濟和社會結構調整, 在今年即將到期的第11個5年規畫「十一五」,中國完成經濟大國之夢。 接著「十二五」規畫即將啟動,中國政府做了極大轉變, 把追求國強轉為民富,讓民眾變有錢,進而帶動內需,是未來五年的重要目標。 「十一五」期間,中國政府大力支持的項目, 相關產業與股價表現斐然,台股也跟著受惠。 即將啟動的「十二五」將帶動哪些投資趨勢?值得關注。

買中國

期數 / 作者:635期

出刊日期 : 2009/02/19

售價 : 99 元

在中國政府大力擴大內需經濟和家電下鄉政策刺激下, 農村消費力正以驚人速度成長……, 為了搶占這股內需狂潮, 原本在華南地區出口受創的台商, 也開始調整步伐,轉進內需, 《今周刊》特地帶你直擊中國! 在金融海嘯後,中國將是全球第一個復甦的地方, 大國消費力正在崛起,任何人都不能錯過這場盛宴。

解封準備好了嗎?

期數 / 作者:1313期

出刊日期 : 2022/02/16

售價 : 99 元

全球盤點》重要經濟體都正走向鬆綁管制,台灣能不跟上? 企業心聲》歐、美、日商展恢復,台灣還持續停辦,嚴重傷害採購關係 獨家調查》僅37%民意贊成開放邊境,政府如何讓國人安心? 陳時中:與病毒共存,防疫不再只是政府責任 環球晶董事長 徐秀蘭 「我不斷被問,台灣是不是個危險的國家?」 「宣布併購第一天,我就啟動B計畫」 環球晶初嘗併購滑鐵盧幕後 獨家告白》晶圓女王徐秀蘭的400天震撼教育 老謝解讀》史上最強元月營收的亮點與訊號 透視烏克蘭危機的大國梭哈 為何「美元」是終極武器?

提著菜籃聊憲法

出刊日期 : 2023/09/26

售價 : 360 元

黃崇祐 台灣制憲基金會辦公室副主任。 出生於高雄,成長於台南,工作於台北。學涯航泊台南一中、文化大學政治學系、台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碩士)、台灣師範大學公民教育與活動領導學系(博士候選人)。 曾任李登輝學校校友會台北市校友分會會長、新境界文教基金會法政組諮詢委員、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副研究員、新文化基金會政策組研究員、台大教學發展中心教學助理教學評析與諮詢員、台大國會研習社社長、台灣青年智庫理事長。 2021年度社會關懷獎學金民主實踐獎、2021年度第一屆莊萬壽台灣精神獎、2012年度台大優秀青年、2011年度李登輝學校傑出校友、2004年度文大服務績優獎得主。2011年度青舵獎、2010年度十大傑出青年入圍。 任教於中道中學、師大附中、北投社大期間,推展公民行動方案課程,著重於引導學生思辨行動,培養公民社會變革能力。 近年公共服務守備範圍在正常國家、台灣新憲、憲政改革。

壽險大挑戰

期數 / 作者:1398期

出刊日期 : 2023/10/04

售價 : 99 元

「魔王」新制ICS將上路,牽動35兆資金運用 衝擊》惠譽信評示警:台灣壽險業中短期內面臨巨大資本壓力 應變》高利保單掰掰,改推美元、投資型…;業者轉向計畫盤點 配套》金管會祭出的緩衝措施,學者為何認為沒解決痛處 儲蓄險將劇減,4大保守穩健理財工具進場須知 美中成立經濟金融工作小組、 俄羅斯暗示停火談判啟動條件… 拜登「去風險」大計愈唱愈有戲 大國爭霸的和解春風正吹起? 廢水變半導體材料 它用沒人做的生意收服英特爾 「三班護病比」入法 能解護理師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