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失利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5-01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錢與債

期數 / 作者:661期

出刊日期 : 2009/08/20

售價 : 99 元

從日進斗金,身價十億元, 到負債走天涯,接著驚奇復出, 豬哥亮的人生,其實是一堂活生生的理財課。 許多人努力一輩子,好不容易賺到錢, 卻忽略守住財富的重要性,最終財富付諸流水,甚至負債累累。 豬哥亮沉迷賭博、高凌風投資失利、白冰冰被騙四千萬元, 還有許多財富一夕之間歸零的故事,不斷上演…… 如何處理錢與債,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課題, 不論你擁有多少財富,學會守住財富,才能安穩過一生。

股市絕學

期數 / 作者:657期

出刊日期 : 2009/07/23

售價 : 99 元

散戶到達人之路,與其說是一條致富之路,不如說是一條學習之路。 時值台股反彈至10年頸線位置,多空對決即將攤牌, 《今周刊》製作了股市絕學專題報導,深入採訪八位散戶變成達人的成長之路。 這八位達人的操作歷程並非一帆風順, 有人曾經瀕臨破產,有人因投資失利背負債務。 不過,他們並沒有被擊垮,反而更積極地學習, 並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股市絕學」。讓投資高手與你分享他們致勝的祕訣!

精算人生

期數 / 作者:1108期

出刊日期 : 2018/03/14

售價 : 99 元

4個準備 一輩子不缺錢 一個金融業操盤手,50歲生孩子、52歲失業, 投了60多封履歷沒下文,投資失利還背著沉重房貸……。 晚生、中年危機、理財報酬不穩定, 成了「父母那輩沒遇過,自己卻必須面對」的退休新難題。 40歲前必學的「退休金加速公式」 領到第一份薪水,為何不該去買儲蓄險? 小孩進入學齡後,如何放大投資本金? 退休後想每年出國玩,每月怎麼創造現金流?

耐挫,成大局

期數 / 作者:1410期

出刊日期 : 2023/12/27

售價 : 99 元

2023財經風雲人物 ◆健策|趙宗信 高中肄業,成AI巨頭少不了的「台灣黑手」 ◆台新金控|吳東亮 急起直追展企圖,「本來,我們就是一路靠合併上來的!」 ◆華城|許逸德 一筆訂單、練功十年!老牌重電廠站上浪尖 ◆王品|陳正輝 從一度沒年終到獎金創新高,躍居餐飲股三冠王 劉德音退休幕後> 美國廠將有新布局? 替魏哲家分工的吃重角色曝光 台積電接班梯隊點將錄 備戰Wi-Fi 7元年 網通、PA…16檔概念股竄出 股價腰斬 拆解全福生技解盲失利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