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好萊塢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6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多頭金牛VS債務灰犀牛

期數 / 作者:1120期

出刊日期 : 2018/06/06

售價 : 99 元

華爾街A咖多空大解讀 諾貝爾大師克魯曼警告,恐重演97年亞洲金融風暴 義大利、阿根廷、土耳其崩壞的債務,會不會把全球拖下水? 新興市場「5月逃殺」,掀起國際資金大挪移 而哪3件事,將戳破債多不愁的神話? 遠離大債地雷,投資人最該搞懂的6指標 《後來的我們》中國票房熱賣60億 劉若英自剖漂浪人生:我不怕失敗 只怕生命太無聊 超業媽媽、電銷女王……讓客戶拒絕不了的銷售術 說好進軍好萊塢 為何昇華娛樂連吃7根跌停?

鴻海怎麼了?

期數 / 作者:1131期

出刊日期 : 2018/08/22

售價 : 99 元

毛利率歷史新低 市值蒸發7000億 營益率6年新低 員工縮編30萬人 富智康上半年大虧103億 第二季蘋果獲利創歷史新高 蘋果最重要的夥伴鴻海卻獲利衰退,呈現兩樣情 最黯淡的一季,預示著郭董未來五年關鍵一役 股價跌到80元的鴻海該怎麼看? 最懂鴻海分析師楊應超,帶你看清股價沒看到的事 《瘋狂亞洲富豪》在美5天夯賣10億 台裔導演朱浩偉 用全亞裔卡司顛覆好萊塢:「這不是一部電影,而是一場運動」 市值跌掉4.5兆!騰訊「雙危機」內幕 買便當提蛋糕嗶聲搞定 自販機變聰明搶「潮生意」

巨星天使投資人的誕生

出刊日期 : 2022/02/24

售價 : 380 元

★矽谷和好萊塢,這兩個不和諧的宇宙,是如何交織在一起的? ★當娛樂界的浮華,與科技界的聰穎互相碰撞 ★艾希頓.庫奇、俠客.歐尼爾、碧昂絲、小賈斯汀、雷霸龍.詹姆斯…… ★這群頂尖名流,聯手解構獲利的祕密,同時也翻轉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