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學習法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大腦最適學習法

出刊日期 : 2022/01/27

售價 : 340 元

★大腦最想這樣學!5分鐘快速檢測,找出你的大腦類型,打造專屬學習模式 ★活用3大感官!日本腦科學專家獻給考生、上班族的OUTPUT指南 ★10萬人高效認證!拆解各大學習迷思及煩惱,最短時效獲取最大成果

English OK-K.O.破英文

出刊日期 : 2022/04/15

售價 : 99 元

雙語政策開跑,不只英文課要上英文,藝術、體育、家政等藝能科陸續加入雙語教學的行列,好多堂課要聽英文、說英文,但是還有好多單字看不懂……林林總總的疑問都是國中生必定遇到的問題,國中階段學生還有哪些學英文的煩惱?本期封面故事邀請資深教師提供英文學習妙計,專家公開國中學習法則,還有頂大學姊、醫科學長分享過來人經歷,國中就K.O.破英文。

自造幸福

出刊日期 : 2023/02/23

售價 : 420 元

★日本亞馬遜4.5星推薦、熱銷突破7萬冊★ 《最高學習法》《最高學以致用法》作者傾注三十年心血力作, 一本教你確實得到幸福的「實用工具書」!

你可能學錯了

出刊日期 : 2024/04/25

售價 : 550 元

★美國教師、學生、家長一致推崇!出版即售出17國版權★ ★《恆毅力》作者安琪拉.達克沃斯絕讚好評!★ 美國學習權威親授,一生受用的高效學習法 讓你用最小程度的努力,獲得最大的成果! 讀完這本書後,你會因為發現自己可以不再徒勞而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