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它的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30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最要命的新國病 肺癌

期數 / 作者:1078期

出刊日期 : 2017/08/17

售價 : 99 元

照X光無異狀,肺部卻發現超過1公分的惡性腫瘤, 不抽菸、愛運動,肺癌竟也找上門, 近8成患者未能早期發現、治療, 你吸的每一口空氣,都潛藏致癌因子,台灣卻輕忽它的嚴重性! 早篩利器〉比X光早10年揪出癌細胞 副總統、柯P夫人都靠它救命 他山之石〉台灣6成確診已是末期 為何日本初期檢出率達4成?

北緯59度的狂想 歐洲最強創新國 瑞典

期數 / 作者:1040期

出刊日期 : 2016/11/23

售價 : 99 元

它的人口僅台灣一半,創新能量直追矽谷 從街友賣雜誌的一台刷卡機, 看見瑞典「無現金經濟」的威力; 在台灣無解的Uber問題, 反而成為瑞典創新引爆點。 市場太小沒有機會?瑞典創新系統這樣翻轉小國命運 直擊Spotify總部 看它如何用「強強結合」遠勝Apple Music 從瑞典經驗看台灣 前白宮科技顧問:台灣創新該做的三件事

好市多 到底在賣什麼?

期數 / 作者:944期

出刊日期 : 2015/01/22

售價 : 99 元

只賣別人1/10品項,客人卻從開店排到關店 店數不到同業1/7,營業額卻是第一 它從不打廣告,但台灣每10人就有1人是它的會員 〉狠狠甩開對手的行銷絕招:神祕數字「14」、洋蔥感動術、3倍釣魚法、奧客禮遇術⋯⋯ 〉神奇賣場解密 獨家直擊百人採購會議 〉掃街拚出單店70億年營收的「大店長學」

稀土戰爭/下一場全球經濟危機

期數 / 作者:725期

出刊日期 : 2010/11/11

售價 : 99 元

因為中日釣魚台事件,冷門的「稀土」屢屢成為報紙的頭條新聞。 稀土是什麼?為什麼讓中、日、美三國為它脣槍舌劍? 其實,位在化學週期表第三欄的「稀土家族」,隨時都在我們身旁出現, 從手機、電腦、電視、洗衣機,甚至到農業、醫療、國防工業都有它的身影。 它雖然不起眼,卻很重要,沒有它,甚至連汽車也可能無法啟動。 同時,因新能源大量使用到稀土元素, 稀土的重要性也從「工業維他命」躍升為「產業生命線」!

白手當富翁

期數 / 作者:654期

出刊日期 : 2009/07/02

售價 : 99 元

有一種工作,它的進入門檻低,幾乎沒有學歷或年齡的限制! 它可以獲得時間自由;也是讓人快速致富、翻身的跳板。 根據統計,年薪200萬元的上班族,有7成都是業務出身, 更有6成的成功人士曾有業務經驗。 《今周刊》專訪10位業務達人, 看他們是如何白手起家,靠業務工作變富翁。

資產安全網

期數 / 作者:613期

出刊日期 : 2008/09/18

售價 : 99 元

全球第四大投資銀行雷曼兄弟聲請破產保護, 全球最具規模的證券公司美林證券遭到購併, 全球最大的保險集團AIG決定進行企業重整。 每個事件,都能重創全球金融市場! 在2008年9月15日這一天, 三道催命符,一次降臨全球市場。 這是一場世紀級的金融風暴, 而且,它的樣貌至今還無法真確描繪。 沒人知道它所帶來的衝擊會有多久、多深、多慘烈。 在風暴席捲下, 現在能做的,是謙虛地放下搶短念頭, 從保守的思惟出發,一層一層, 綿密完整地,鋪設自己的資產安全防護網。

最強技術指標組合

出刊日期 : 2019/07/25

售價 : 320 元

★日本AMAZON書店「股票投資類」銷售排行NO.1! 沒有萬能的技術指標,只有最強的組合絕招! 每一種技術指標,都有它的優點與缺點。 獲利關鍵就在於組合指標,增強補弱,破解騙線! 本書深入淺出剖析均線、MACD、RSI、動能指標、KD指標、布林通道, 從當日沖銷到長期投資,從新興市場個股到低價大型股,從急跌到急漲, 瞬息萬變的股市行情,一本就一網打盡! 名人推薦: 股市阿水(布林通道狙擊手)/阿斯匹靈(台股籌碼專家)/陳威良(趨勢高手)/齊克用(投資分析大師)/獨孤求敗(財經暢銷書作家)/謝佳穎(專業操盤手)/蕭明道(技術分析大師) (以首字筆畫排序)

一口豬肉背後的 700億升級戰

期數 / 作者:1255期

出刊日期 : 2021/01/06

售價 : 99 元

萊豬進口不怕!台灣種豬王、豬二代們用智慧科技,拚重返外銷 冠軍血系揭祕>靠基因檢測、AI模型篩好豬,台灣每3隻就有1隻出自它 百億豬舍備戰>最老養豬戶台糖洗刷「臭」名,蓋現代化減碳綠電豬場 「冷鏈豬」進擊>全程溫控、自建通路推精品肉,它的豬比別人貴一倍 巧克力養大的豬,米其林餐廳搶著要!台灣豬如何拉近與伊比利豬的距離 ●中央研究院院士 陳垣崇 他每做研究 必自問「對人類的意義」 走出技轉爭議,催生世基登興櫃 藥害剋星陳垣崇首談 台灣百萬人基因檢測計畫 竟有翻倍報酬!你一定要認識的美股「怪奇ETF」 鴻海打造護國群山 背後戰隊出列

入群CPTPP的試煉

期數 / 作者:1294期

出刊日期 : 2021/10/06

售價 : 99 元

加入WTO以來,台灣最重要的全球經貿布局 它的5億人口市場、13%全球GDP,是台灣加速經貿整合的入口, 中國橫空殺出,卻獲得越南、星、馬3會員國表態歡迎, 想擺脫外力阻撓,台灣要多付出什麼代價? 企業建言》雞肉龍頭、汽車大廠、紡織業代表:政府上談判桌前該設想的3件事 他山之石》日本用汽車讓利,掩護農產品轉守為攻,出口激增近7成 百睿達創辦人兼執行長 徐浩哲 在馬斯克身邊練功5年 交大理工男拚出估值9億元新創 他打造客製化飲料機器人 賣進谷歌 關於減少購債、通膨惡化劇本 柏南克解讀聯準會盤算 15GW肥美風場掀國際一級風力戰 台灣隊怎麼贏?

浪尖上的富邦

期數 / 作者:1298期

出刊日期 : 2021/11/03

售價 : 99 元

集團市值破1.5兆,今年來強增7成 亞馬遜、石墨烯、元宇宙…都在它的投資地圖 從「未實現獲利」指標,看富邦金控如何獨占鰲頭 集團金頭腦團隊曝光!壯大電商、廣搜投資機會都靠他們 蔡明忠之子蔡承道、蔡明興之子蔡承儒,集團內各施拳腳 解析>出大招博勝算!富邦將通吃花旗台灣、中國消金業務? ●基恩斯榮譽董事長 瀧崎武光 不曝光、不蓋廠、最敢給薪水 打破柳井正、孫正義壟斷榜首十年局面 揭祕〉全球7.5兆商機大勢下 日本新首富自動化帝國 把勇士隊送進世界大賽 老派教頭40年搏鬥記 氣候峰會召開 3場辯論左右巴黎協定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