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宣告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關鍵70分鐘談話

期數 / 作者:912期

出刊日期 : 2014/06/12

售價 : 99 元

矽谷直擊!台灣媒體首度與特斯拉電動車CEO面對面 6月3日,全球媒體報導馬斯克宣告將擴大與鴻海合作 他這段談話,是回應本刊記者在特斯拉股東會現場的提問 這也意味,鴻海營收翻倍的關鍵拼圖之一,握在馬斯克手裡 獨家披露〉那一天,特斯拉突擊鴻海深圳廠視察,讓郭台銘跳腳…… 影響台灣汽車電子供應鏈的第一手報告

美國經濟復甦 為何救不了底特律?

期數 / 作者:866期

出刊日期 : 2013/07/25

售價 : 99 元

曾經,這座汽車工業重鎮,代表美國製造業之光; 如今,卻負債5千億台幣,宣告破產,遊民行乞隨處可見, 領救濟物資的人大排長龍,宛如「悲慘世界」……。 深度解讀》為何20年前就預知破產 卻仍無力回天 一座城市之死 給台灣什麼啟示?

歐元生死 關鍵報告/全球金融連鎖風暴再起

期數 / 作者:771期

出刊日期 : 2011/09/29

售價 : 99 元

歐洲問題將進入最後倒數關鍵時刻, 若9月29日德國國會通過「歐洲金融穩定基金」擴大方案, 等於宣告以德國為首的歐元國家,捍衛歐元區問題的決心。 而歐元,這個從1999年誕生, 曾經被《金融時報》稱之為:人類貨幣史上最偉大的「金融創新」的貨幣, 將進入一個全新階段。 但如果劇本變調,歐洲將面臨空前最大危機, 歐元生死存亡,即將揭曉。

全球經濟溫和崩壞

期數 / 作者:770期

出刊日期 : 2011/09/22

售價 : 99 元

二○○八年九月十五日,雷曼兄弟公司破產, 金融海嘯隨之重創全球經濟; 三年之後,歐美國家的救市手段證明失敗, 「日圓先生」榊原英資宣告:全球經濟即將走入漫長的冰河期。

升息潮來襲

期數 / 作者:672期

出刊日期 : 2009/11/05

售價 : 99 元

在眾人驚歎聲中,澳洲在11月3日宣告再升息一碼, 成為今年第一個二度升息的國家。 除了澳洲,挪威、以色列已早一步調高利率, 而在年底前,印尼、南韓、馬來西亞、印度也有機會啟動升息, 歐盟、美國、中國、日本,則預計在2010年加入行動, 一股銳不可當的升息潮正鋪天蓋地席捲全球。 面對利率大轉彎,你準備好了嗎?

彼得林區 教你戰勝股海

期數 / 作者:608期

出刊日期 : 2008/08/14

售價 : 99 元

彼得林區, 他是連續締造13年正報酬紀錄的基金經理人, 累積報酬率高達2763%, 他征服股海的策略,傳頌投資界。 《今周刊》獨家專訪這位20世紀頂尖投資大師, 現在,他用滿滿的實戰經驗,向台灣投資人大聲宣告: 別管股災,放膽買好股!

二月大賣空全解讀

期數 / 作者:1103期

出刊日期 : 2018/02/07

售價 : 99 元

一份亮眼就業報告、一場關鍵會議,為何引爆全球大殺盤? 這是一場由「利多消息」引爆的全球股災, 宣告「好經濟、壞市場」的全新格局正式來臨, 即使沒有黑天鵝,你的投資邏輯仍然需要徹底翻轉。 美股還能重返高點?台股如何趨吉避凶? 海外基金、原物料怎麼布局才聰明? 羅傑斯、麥嘉華、老謝……,告訴你閃崩後的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