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小錢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小錢養大錢 多存千萬的好本事

期數 / 作者:1036期

出刊日期 : 2016/10/27

售價 : 99 元

調查顯示,過半的台灣人喜歡用定存、保險理財, 卻有高達94%青壯族存不到百萬, 只要做對養錢好習慣,你也可以把呆錢變活錢。 .補教老師靠「雙流理財法」,不到40歲滾出3000萬 .爆肝上班族從4萬開始投資,用2招年領百萬股息 專訪日本平民股神〉 他如何打敗負利率、資產翻30倍

小富婆私房御財術

期數 / 作者:710期

出刊日期 : 2010/07/29

售價 : 99 元

台灣一百萬美元以上的高資產人士, 女性就占了其中的43%,居亞太地區國家之冠。 本刊訪問14位資產逾千萬元的富婆, 發現台灣女人變有錢,係因徹底掌握投資理財門道。 她們在職場上努力打拚賺錢,更重要的是,她們不會看不起小錢, 左手記帳、右手省錢,蓄積人生第一桶金後, 憑著「用功、耐心、認輸與不貪」等特質,成為投資理財贏家。 也因此,即使她們有的出身清苦,不論年少時擺地攤、或從總機小姐做起, 最後都能嶄露頭角,撐起台灣財富半邊天。

每月3000元買千萬保障

期數 / 作者:667期

出刊日期 : 2009/10/01

售價 : 99 元

日前金管會表示,民眾投保觀念應再加強, 提高國人保險保障為當前施政重點。 而根據104市調中心調查,有保險的民眾當中, 竟有一半的人不知道自己的保障額度有多少。 每年繳了高額保費,實際能理賠的部分,卻少得可憐。 買錯保險,是最大問題! 意外和疾病,隨時都可能降臨, 如果買錯保險,等同於暴露在高風險下; 其實,要買到足夠的保障,不見得要花大錢, 只要用對方法,你也可以花小錢,買到千萬元保障!

小錢養出大保障

期數 / 作者:863期

出刊日期 : 2013/07/04

售價 : 99 元

保險商品五花八門,怎麼買也買不完。自己若沒有定見, 很容易被保險業務員牽著鼻子走,付出高保費卻不一定買到該有的保障。 保險該怎麼想?怎麼算?怎麼買?才對自己最有利? 人生不同階段該有的保險都不一樣,每一階段都有一張一定要有的保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