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巨大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6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搞懂老闆放在心裡不說的事

期數 / 作者:965期

出刊日期 : 2015/06/18

售價 : 99 元

明明表現很好,為什麼升官加薪沒我的份? 陪老闆和客戶吃一頓飯,為何回來就變黑? 與執行長一起搭電梯,什麼原因讓他丟了工作? 華亞科董事長、巨大執行長、花旗銀行總經理…… 分享如何讓老闆看見你,成為職場成功者。 獨家調查》老闆最希望員工具備的10個特質 向上管理》收服難搞老闆必學5招

當2億人進城

期數 / 作者:838期

出刊日期 : 2013/01/10

售價 : 99 元

當中國用140兆新台幣,創造一萬座城鎮, 一系列鋪天蓋地的政策, 將使2億人成為城鎮居民,台商也積極搶占先機。 其中醞釀的巨大商機與投資機會,你要如何掌握?

45歲前滾出快富人生/職場、財富利滾利

期數 / 作者:785期

出刊日期 : 2012/01/05

售價 : 99 元

巴菲特說:「將自己裹在正確的雪球裡,它一定會滾下去!」 這個意思,不只是錢滾錢,也泛指人脈、經驗、知識等。 只要找到「溼的雪」及「長長的坡」,將複利的乘數效果不斷放大。 不論職場或投資理財,都能比別人更快滾出巨大雪球,提早達到成功致富的人生目標。

史蒂夫.賈柏斯 紀念專輯/美國《彭博商業週刊》獨家授權

期數 / 作者:773期

出刊日期 : 2011/10/13

售價 : 99 元

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生於1955年, 那是一個電話上有數字轉盤、電腦和房間一樣巨大的年代。 史蒂夫.賈伯斯死於2011年10月5日, 那是一個電腦被設計在電話裡面,而這個電話被放在1億2000萬人口袋裡的年代。 在03年時,賈伯斯被診斷出患有胰臟癌。 雖然他極力想對大眾媒體隱藏他的病情, 卻無法掩蓋他身上被疾病折磨的痕跡。 一開始,他短暫離職接受手術治療。 當他回來後,賈伯斯以總裁的身分領導蘋果創造一連串新產品。 這些產品,證明了他的信念:「藝術」和「商業」這兩個複雜的概念, 不但可以用簡單的方式融合,還能在全球掀起風潮。

2011神祕購併案逐一引爆/台股購併 大淘金

期數 / 作者:733期

出刊日期 : 2011/01/06

售價 : 99 元

2011年,ECFA正式鳴槍起跑, 也確立台灣成為各路資金進入中國前哨站的戰略地位。 來自全球的五路資金,利用購併、合資、業務合作等不同模式, 鋪天蓋地的與台資企業發生更緊密關係, 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目的,就是希望以台灣作為跳板, 進軍擁有13億人口的中國市場。 這股購併浪潮,正悄悄地來臨。 蓄積在海浪底的巨大能量,正準備爆發出來, 面對百年一遇的商機與投資機會,你準備好了嗎?

房價高漲、荷包變薄 揭開外匯存底的真相

期數 / 作者:719期

出刊日期 : 2010/09/30

售價 : 99 元

外匯存底不斷創新高讓國人的財富倍增? 出口產業的榮景,真的讓台灣人感覺很好? 但,殘酷的事實恐怕恰恰相反。 房價因此越來越高,高到很多人都買不起; 國外的東西越來越貴,貴到下不了手。 但你我的薪水卻總是不漲,人民的生活痛苦指數,居高不下。 一個用新台幣堆疊起來的巨大泡沫,正在形成當中。 要如何面對泡沫、如何從泡沫吹起的過程中看見機會, 這是迎接民國100年,全台灣要一起面對的嚴峻課題。

那些跑步教我的事 蔡明忠星期一下午的修煉

期數 / 作者:1161期

出刊日期 : 2019/03/20

售價 : 99 元

他,蔡明忠,富邦集團掌門人,版圖橫跨金控、電信、有線電視, 他,在零度風雨中,成功挑戰兩次東京馬拉松, 一切,從連續10年、每周一下午河堤上的一堂課開始。 他們也瘋跑》 祖克柏、巴菲特、巨大杜綉珍、康軒李萬吉、谷月涵…在跑步中學到什麼 想要放棄時,如果想到完成時的美好,就可以堅持到底 找來AI大師、自駕車戰將;手機行銷長賣AR 布局「後iPhone時代」 庫克出什麼招? 年報出爐高峰期!從最會賺錢的成長股挖寶 英國退休自選平台實證 好心真能有「好報」

鐵血公主的危與機

期數 / 作者:1226期

出刊日期 : 2020/06/17

售價 : 99 元

本業出現上市以來最大虧損,集團市值蒸發一千億, 她如何帶領製鞋王國撐過轉型之路? 寶成蔡佩君:面對巨大的轉變,我戰戰兢兢,徹夜未眠… 通路大計》專訪公主最信任的愛將,攻電商、救零售「練肌計畫」曝光 獨家揭露》寶成中國150萬坪燙金地大掃描,開發利益逾千億元 中天生技集團總裁 路孔明 兩款新藥加持 股價今年最高飆6.8倍 大股東富邦蔡家兄弟、韓國瑜家族、台大身價暴增 熱錢追捧,營收入帳還須過兩關 中天集團旗下合一生技 妖股?還是狂漲有理? 年底拍板漲健保費 陳時中:就算民調垂直下跌,該做的還是要做 避風效應發威 7成ESG基金疫情期間績效居前段班

退潮後的真面目

期數 / 作者:1231期

出刊日期 : 2020/07/22

售價 : 99 元

生技股100大 從狂漲到暴跌,生技股已淪為主力炒作地盤 17檔狂飆股,今年劇增13萬名散戶股東,大戶卻大賣 新冠肺炎概念股降溫後,應該冷靜布局哪三個機會? 回檔後的曙光》全球洗腎龍頭DaVita創歷史新高,慢性病受惠股有哪些? 股王啟示錄》從雲端跌落,一代拳王教我們的一堂投資課 巨大董事長 杜綉珍 獨家專訪》 股價攻頂背後關鍵字:電動自行車商機、赴美設廠、準小金雞上市… 營收、股價谷底翻倍 巨大董座杜綉珍雪恥告白 臉書、谷歌搶入股的電信商 讓中美科技戰在印度開幹 緯創賣廠給「小鴻海」 台廠蘋果供應鏈衝擊解析

美元制霸下的失速經濟

期數 / 作者:1345期

出刊日期 : 2022/09/28

售價 : 99 元

新興市場教父、美國財政部老將…,帶你搞懂貨幣亂世求生術 亞洲警報》外匯安全指數,降到金融海嘯以來新低! 英國危機》IMF經濟學家:全球第四大儲備貨幣「正在玩火」 日本搶救》一天花3兆阻貶,日圓能買了? 台灣應對》升息超溫吞,央行「只在意通膨、忽略匯率」? 台灣大併台灣之星,牽動巨大利益 中華電謝繼茂親上火線、台灣大強力回擊 一段4G時代頻段,為何引爆電信雙雄互槓? 它靠18個數據客製化養雞 賣進米其林餐廳 盤點前8月獲利 高純度受惠升息銀行股出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