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5-01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搭上2017台股最好賺的一波

期數 / 作者:1052期

出刊日期 : 2017/02/16

售價 : 99 元

美股頻創新高、內資回籠 引爆高殖利率、董監改選、新蘋概股輪動行情 存股要精明〉全球升息風,新定存股怎麼挑? 董監改選熱〉緊盯4指標,挖出下一個大同 iPhone 8商機〉漲勢提前,達人傳授「車輪式」布局術 散戶賺錢小確!29檔超值好股大公開

瑞士 最強公民國

期數 / 作者:1000期

出刊日期 : 2016/02/18

售價 : 99 元

他們和台灣一樣,地小又沒資源, 但競爭力全球第一、人均GDP全球第四。 核廢料埋在我家?他們說:我願意; 一年多兩周有薪假?他們說:我不要。 全國800萬人這麼想:把個人色彩減掉一點,就為群體加分一點。 曾經的不毛之地,現在是地表最福國度! 他們證明了,只有從個人做起,改變才能成真。 獨家直擊》深入羅氏、雀巢總部 看一流公民如何打造一流企業

打造 富足人生的21個方法

期數 / 作者:998/999期

出刊日期 : 2016/02/04

售價 : 99 元

30.40.50世代 職場心法.投資智慧.圓夢行動 跳開舒適圈,漢堡店員工變外商總經理 存股打破呆薪宿命,38歲公務員年領75萬股息 找到兩個投資祕訣,小業務變億萬富翁 你只要像他們一樣,勇於改變,也能打造大確 獨家調查》國人福分數只有58分,你覺得自己福嗎? 名人分享》PUMA總經理於保羅、期貨天王張松允、學生女神陳妍希…… 17位成功者,公開他們的人生富足路徑 》來一場走春小旅行  台南.台中.新竹 隱藏版景點大公開

少奮鬥10年的 大確理財術

期數 / 作者:988期

出刊日期 : 2015/11/26

售價 : 99 元

你是不是很省,卻還是存不了足夠的錢? 如果不投資,你的退休金能花幾年? 沒有富爸爸,月薪4萬就不能買房嗎? 一個好的理財計畫,勝過100個理財妙招 單身族、三明治族、準退休族⋯⋯,7個實例教戰 4步驟、3張圖表搞定一生的理財規畫

跟我這樣愛台灣

期數 / 作者:900期

出刊日期 : 2014/03/20

售價 : 99 元

我們不只要小確,更要大格局 誰說台灣沒希望,還有我們用行動掙脫困局; 我們不偉大,但願意全力以赴,讓台灣變得更美好。

狼性襲台

期數 / 作者:872期

出刊日期 : 2013/09/05

售價 : 99 元

你不想的,他都要! 本刊調查:七成七中國年輕人願往死裡幹; 膽識、企圖心、積極度,台灣人全輸。 中國「最拚世代」,遇上台灣「小確世代」, 服貿將開大門,即使你不去中國,大陸人也會過來, 兩岸競爭下,小心你將淪為待宰的獵物! 「放狗出來,台灣年輕人也會跳牆!」 3個生存法則 逼出你的職場狼性

十億社長的成功筆記

期數 / 作者:870期

出刊日期 : 2013/08/22

售價 : 99 元

他從不支薪的送信小弟做起; 轉職當房仲,清晨六點半打電話,讓所有客戶指定他; 創業開出版社,為了賣書,主動幫書店擦玻璃; 永遠比別人多做一分, 現在,成為台灣周休三日的福企業老闆。

無癌人生

期數 / 作者:836期

出刊日期 : 2012/12/27

售價 : 99 元

資深藝人鳳飛飛、陶大偉不罹癌逝世, 「萬病之王」癌症真的無法預防? 你是否知道七○%以上的癌症是由飲食與生活習慣造成? 維他命、葡萄柚其實會致癌? 我們將一一盤點,究竟生活當中有哪些致癌因子。

小資養錢術

期數 / 作者:795期

出刊日期 : 2012/03/15

售價 : 99 元

身為一個小資,你被肩頭上沉重擔子壓得頭愈來愈低的同時, 卻鮮少抬起頭來,想一想如何讓自己福地過下半輩子。 你擔心錢不夠多、理財知識不夠精,始終在投資大門前猶豫不決, 但是,錢存在銀行僅有約1%的利息,看著別人領18%,心中百感交集… 看看一位高職老師、一位年輕理專、一位普通上班族, 如何透過「養錢」,拼出每年比定存高20倍的報酬率, 從小資邁向富裕之路,打造自己的富足人生!

不吃虧 跌價買好屋/2012年首購、換屋買賣全攻略

期數 / 作者:781期

出刊日期 : 2011/12/08

售價 : 99 元

奢侈稅上路、歐債風暴震盪, 急凍的房市將在總統大選後見真章, 學會在對的時機進場,才能撿到便宜! 房價全面上漲的時代已經過去, 展望2012年,有購屋、換屋需求的民眾應該如何因應? 8指標為你解讀房市真相、7妙招幫你達成福買屋, 掌握房市最新趨勢,讓你在新的一年買房不吃虧,換屋不怕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