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復甦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聰明搶賺台股甜蜜波

期數 / 作者:1069期

出刊日期 : 2017/06/15

售價 : 99 元

當景氣露出復甦曙光,聯準會拋出升息訊號, 準備掀起全球最大規模資金緊縮計畫。 台股萬點盤旋,如何搭上「邪惡第五波」獲利列車、安全下莊? 2017年下半年最重要的投資課 8位逾25年股市經驗的萬點贏家 教你看懂選股條件、觀察指標、賣出訊號

人民幣閃崩全解讀

期數 / 作者:995期

出刊日期 : 2016/01/14

售價 : 99 元

開年全球股災的序曲,是人民幣跳水急殺; 中國金融危機、中國經濟硬著陸、油價崩跌, 這些令金融市場不安的噩夢,如今都和人民幣緊密糾纏。 中國經濟到底怎麼了? 看懂人民幣引發的「中國式恐慌」,才能抓住2016的動盪脈衝。 大師觀點〉陶冬、哈繼銘深度解讀人民幣後市      羅傑斯:復甦無望,我只看好兩個地方 關鍵6問,幫你遠離重災區〉 人民幣定存該解約嗎?陸股ETF該如何操作?

美國經濟復甦 為何救不了底特律?

期數 / 作者:866期

出刊日期 : 2013/07/25

售價 : 99 元

曾經,這座汽車工業重鎮,代表美國製造業之光; 如今,卻負債5千億台幣,宣告破產,遊民行乞隨處可見, 領救濟物資的人大排長龍,宛如「悲慘世界」……。 深度解讀》為何20年前就預知破產 卻仍無力回天 一座城市之死 給台灣什麼啟示?

日圓先生榊原英資最新預言

期數 / 作者:801期

出刊日期 : 2012/04/26

售價 : 99 元

過去一季,美國與歐洲釋出大量熱錢,換得三個月的股市榮景, 一季過去,股市再度動盪、美國復甦停滯、歐債危機復發, 原來,世界經濟並未走出既有困局,而且,又將面對新的變數…… 大量印鈔的結果,全球通膨壓力驟升、歐洲銀行更加深陷危機核心。 人造榮景謝幕,接下來請做好準備,鈔票的反撲即將來襲!

鋼索上的復甦/2012投資大預言

期數 / 作者:789期

出刊日期 : 2012/02/02

售價 : 99 元

走過2011年的混亂與不安,世界似乎找到了一條名為「信心」的鋼索, 經濟與金融環境正在這條鋼索上小心翼翼地向前走著。 全美最權威的投資雜誌《霸榮周刊》, 邀集10位重量級的投資名家, 勾勒出2012年的全球經濟將在這條鋼索上走出何種樣貌。

「投資什麼漲什麼」的好日子結束了/零利多年代

期數 / 作者:755期

出刊日期 : 2011/06/09

售價 : 99 元

美國量化寬鬆政策將結束, 全球資金行情開始冷卻。 主要經濟體各有困境, 全球經濟走向「不完全的復甦」。 資金面開始降溫、基本面缺乏動力……, QE結束,我們即將走入「零利多年代」。

台股牛市再戰萬點 /投資達人 私房選股

期數 / 作者:728期

出刊日期 : 2010/12/02

售價 : 99 元

2010年,在量化寬鬆貨幣政策下, 熱錢持續湧進新興市場,美國經濟仍疲弱不振, 歐洲受制於部分國家債務危機影響,復甦之路坎坷。 展望2011年,全球股市到底會怎麼走,有哪些值得注意的變數? 又有哪些股票與基金標的最有機會獲利? 《今周刊》特別訪談6位股市達人與4位基金贏家, 過去一年他們的獲利都在5成到1倍之間, 這些投資贏家分享他們對明年台股與基金的看法與布局, 並公布他們的私房投資組合,值得參考。

破解中國泡沫危機

期數 / 作者:663期

出刊日期 : 2009/09/03

售價 : 99 元

為了讓2009年經濟成長率「保八」, 中國政府透過「財政」和「貨幣政策」兩種手段,釋放出大量的資金到市場上, 雖然經濟因此觸底反彈,但後遺症卻開始浮出水面。 這些管不住的資金就像脫韁野馬,在全中國四處撒野, 影響所及,股市漲了一倍,房價更是突破2007年的高峰, 「泡沫化」成為北京政府現階段最頭痛的問題。 中國復甦的經濟會是海市蜃樓嗎?

買中國

期數 / 作者:635期

出刊日期 : 2009/02/19

售價 : 99 元

在中國政府大力擴大內需經濟和家電下鄉政策刺激下, 農村消費力正以驚人速度成長……, 為了搶占這股內需狂潮, 原本在華南地區出口受創的台商, 也開始調整步伐,轉進內需, 《今周刊》特地帶你直擊中國! 在金融海嘯後,中國將是全球第一個復甦的地方, 大國消費力正在崛起,任何人都不能錯過這場盛宴。

疫後 · 亂世 大預言

期數 / 作者:1224期

出刊日期 : 2020/06/03

售價 : 99 元

重磅專訪:《金融時報》權威經濟評論家 × 前IMF首席經濟學家 中美混戰期至少10年,台灣不能只看美國臉色 政治碎片化,全球難以合作矯正問題 沒有一個地方絕對安全,強化韌性比追求效率重要 全球經濟進入「懸念時代」,最不可能的是V型復甦 投資關鍵報告》「新常態」發明者伊爾艾朗:小心!股市與經濟脫鉤讓人不安 《金融時報》權威經濟評論家 馬丁沃夫 前IMF首席經濟學家 奧伯斯費爾 XRSPACE董事長 周永明 5G時代最殺應用 全球首台隔空操控VR來了 德國電信一起研發、高通力挺 周永明深蹲3年再戰江湖 省稅、股利、價差3甜頭 KY好壞股大掃描 手繪美食地圖、緬甸送暖…17歲「青勢力」這樣拚台灣曝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