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恐慌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人民幣閃崩全解讀

期數 / 作者:995期

出刊日期 : 2016/01/14

售價 : 99 元

開年全球股災的序曲,是人民幣跳水急殺; 中國金融危機、中國經濟硬著陸、油價崩跌, 這些令金融市場不安的噩夢,如今都和人民幣緊密糾纏。 中國經濟到底怎麼了? 看懂人民幣引發的「中國式恐慌」,才能抓住2016的動盪脈衝。 大師觀點〉陶冬、哈繼銘深度解讀人民幣後市      羅傑斯:復甦無望,我只看好兩個地方 關鍵6問,幫你遠離重災區〉 人民幣定存該解約嗎?陸股ETF該如何操作?

恐慌後的進擊

期數 / 作者:895期

出刊日期 : 2014/02/13

售價 : 99 元

美國QE退場,全球股市風雲變色, 原本樂觀的全球經濟是否變調? 《今周刊》攜手霸榮圓桌論壇, 請出葛洛斯、麥嘉華、榊原英資、謝國忠為全球經濟把脈, 解答你不可不知的五大問題!

8月大恐慌解密/你非懂不可的15個關鍵字

期數 / 作者:764期

出刊日期 : 2011/08/11

售價 : 99 元

經濟大恐慌、股市大逃殺,拆解八月股災的恐慌密碼, 真正的黑天鵝是,投資市場終於認清事實, 過去三年所有搶救經濟的努力全然無效, 只換來歐美政府的債壓高漲,無力再用財政手段救經濟。 全球危機當頭,唯有從信心面、景氣面、需求面, 掌握十五個關鍵指標,才能助你勇度危機!

一個人的富足理財

期數 / 作者:664期

出刊日期 : 2009/09/10

售價 : 99 元

台灣30歲以上的單身男女高達425萬人, 平均每3名30歲以上的成人,就有一位是未婚族或單親父母。 單身族不僅得面對情感孤獨的煎熬,也得面對財務孤獨的挑戰。 單身雖然自由自在,令人羨慕, 但其中蘊藏的恐慌與焦慮,卻不足為外人道。 在單身浪潮下,一個人過生活, 不論理財或生涯規畫,都必須更縝密、更長遠。 《今周刊》製作一個人的富足理財報導, 看看有想法、有高度自覺的單身男女, 如何克服孤獨,迎向財富自由。

MOMO憑什麼贏

期數 / 作者:1213期

出刊日期 : 2020/03/18

售價 : 99 元

【本期封面】momo叫戰千億巨人全聯,兩強搶攻新零售戰略曝光! 恐慌二月天 營收年增40% 強壓對手、瞄準全聯 宅經濟肉搏戰 momo憑什麼贏 拚便宜>iPhone、Dyson···賣一台虧一台,為何還是咬牙做? 到貨快>遍布全島的衛星倉,力拚3小時到府,圖解短鏈宅配旅程 敢犯錯> 50家藥妝全收、砍掉收回扣的中國子公司··· 沙、俄終將和談,期待油價第二季回穩 捨跨國金飯碗回台扶持新創 「三個傻瓜」10年奮鬥記 疫情恐擊潰美醫療體系?川普連任路上最大魔王關

理財雙月刊8月號|迎向強升息風暴何時停歇?聰明選擇!!熊市搶進,才能彎腰撿鑽石

出刊日期 : 2022/08/07

售價 : 99 元

通膨、升息、經濟衰退,市場恐慌氛圍濃厚,警報何時得以解除? 完美風暴帶來甜蜜進場點 「不要浪費一場好危機!」 老謝開講:美元盛勢的哀愁 美元節節走高、漲不停,繼續對全世界股債匯市帶來壓力 全球股市跌跌不休,股市摸底是最困難的挑戰 名人理財觀 財經網站創辦人——馬哈的財商教育 「疫」波未平一波又起? 醫授三招,防傳染力超強的猴痘危機

台股造浪者Q4決戰攻略

期數 / 作者:1400期

出刊日期 : 2023/10/18

售價 : 99 元

熬過股市震盪期,最強法人、投資名家這樣迎接選前行情 題材檢驗》業績亮點、集團作帳、法人青睞、政策概念股,誰最吸睛? 投資教戰》AI、半導體、矽光子、軍工、綠能…,挑對好股也能再賺一波 關鍵決策》營建、金融股補漲行情續航判斷;AI股合理買價神算心法 獨家專訪》 以巴戰爭、美國利率飆高,投資人其實並不擔心? 「恐慌指數之父」丹.加萊親揭 藏在市場情緒裡的投資門道 進度落後43% 直擊光電缺地危機 電商小白變贏家》寶寶攝影機銷145國、手染皮鞋收服櫻花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