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情勢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台灣危機

期數 / 作者:636期

出刊日期 : 2009/02/26

售價 : 99 元

台灣經濟真的衰退了,而且,這是有史以來最慘烈的一次。 曾經,我們是國際媒體眼中的優等生, 如今,卻被評為長相最醜的經濟體。 從優等生到劣等生,經濟奇蹟走了,危機來了! 台灣經濟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你又該如何面對這個新情勢

小心 全球荷包大縮水

期數 / 作者:1110期

出刊日期 : 2018/03/28

售價 : 99 元

當川普打的不只是貿易戰, 將如何翻轉全球經濟、產業、投資秩序? 謝國忠:美股將再跌15% 楊應超:台商到美國製造,成本未必比中國高 三封聯名信 看見貿易戰這樣威脅你的生活 三情勢演變 投資人如何做好資產配置?

2018兩岸三地1000大

期數 / 作者:1115期

出刊日期 : 2018/05/02

售價 : 99 元

猛鷹與熊貓的金錢戰爭──中美科技角力下的轉型商機 貿易戰升級為技術禁運攻防 當中興被美重擊,華為、海康威視成下一波被修理對象 擁有技術實力與靈活身段的台灣 正面臨天下大亂、情勢看好的新局 老謝開講:台商西進不如上進,轉枱不如轉型 直擊》從佛山300年醬油廠的物聯網進化奇蹟,看升級浪潮下的台商新戰場 德國現場》BMW揪對手、新創 搶一億用戶的野心 6大外資報告》股價大跌 鴻海帝國怎麼了? 七年級生主導「文金會」大戲 想當「北韓版鄧小平」 金正恩拚經濟玩真的?

贏家教你挑對肥羊股

期數 / 作者:1144期

出刊日期 : 2018/11/21

售價 : 99 元

2019存股新攻略》領高息+賺價差 剪羊毛法則〉看懂暴衝股的長相,2招低買高賣 擠羊奶領息〉買在價值低估期,華倫老師年領200萬股息密技 賺全羊大餐〉非典型高息股存股策略,掌握除息前的獲利時機 郭恭克、陳重銘、算利教官、安納金……新存股大計 投資贏家的「存股預備軍」出列 大臣紛辭、梅伊恐遭逼宮…… 英國通過脫歐草案關鍵時刻 未來30天 左右全球情勢的3套劇本 本期為雙封面》10年內74%中小企業面臨交棒 台灣隱形冠軍的高齡危機:消失的接班人

通膨 失控危機關鍵報告

期數 / 作者:1296期

出刊日期 : 2021/10/20

售價 : 99 元

美國聯準會承認錯判情勢,全球經濟紅色警戒 Fed主席鮑爾:供應鏈改善進度令人灰心,通膨飆升時間比預期更久 美國前財政部長桑默斯:現在的處境,堪比70年代停滯性通膨 安聯首席顧問伊爾艾朗:接下來,最好的結局只剩「常態性低成長」 台灣前三大牛肉進口商:創業60年來,沒看過這種天價! 央行副總裁陳南光:阻斷通膨預期,政府該注意的3件事 鴻海董事長 劉揚偉 進軍電動車第一步獲好評 地產集團、泰石油巨頭都採購 鴻海電車布局3刺客揭祕 城中城大火 透視地方政府2個「不作為」 拚世界恢復正常先看它 默克新冠口服藥全解

讀懂習帝國

期數 / 作者:1349期

出刊日期 : 2022/10/26

售價 : 99 元

深度解析中共20大,盤點習近平未說出的1.6萬字報告 第一位「財經門外漢」總理將上台,誰會是中國經濟政策影武者? 「共同富裕」從口號變政策,「財富動態清零」即將展開? 大摩前亞洲區主席:陸股面臨超強逆風,投資風險50年來最大! 范疇觀點:西方軍事分析錯估台海情勢,台灣壓力重回1949年 台灣4大資安公司背後的軍火庫、中國最狂駭客的眼中釘 這家80人資安小新創,憑什麼獲日本伊藤忠商事入股力挺? 獨家》一紙文件 揭鏡電視大股東與裴偉決裂內幕 最早預警熊市 杜金龍如今為何解定存買台積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