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拿下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南山人壽交易黑幕

期數 / 作者:670期

出刊日期 : 2009/10/22

售價 : 99 元

10月13日,南山人壽標售案由博智金融團隊得標。但博智究竟是誰? 這家攸關台灣4百萬保戶、3萬6千名員工生計的保險公司,誰是新老闆? 揭開博智神祕面紗,一直隱身幕後的中國股市梟雄——肖建華, 在本刊層層追蹤解析下,意外曝光! 肖建華曾在中國涉及多起炒股掏空案,避走海外, 如果南山人壽真被一群以肖建華為首,集結借殼大王, 以及多位曾被香港證監會處分的股市炒家所拿下, 那麼,未來保戶的權益何在?員工的保障何在? 金管會主委陳沖是否能負起嚴格把關的重責大任?

新電子一哥 宏碁登頂之戰

期數 / 作者:641期

出刊日期 : 2009/04/02

售價 : 99 元

宏碁即將在四月八日召開全球記者會, 地點就選在中國本土筆電王聯想的老巢北京, 董事長王振堂御駕親征的意味濃厚; 在擊敗惠普成為歐洲第一後,只要再拿下中國, 宏碁就有機會坐上全球一哥的寶座!

台灣首富蔡萬才 封王的秘密

期數 / 作者:640期

出刊日期 : 2009/03/26

售價 : 99 元

台灣新首富誕生!在金融海嘯中, 蔡萬才家族以33億美元的身價,第一次拿下台灣首富寶座。 根據《今周刊》計算, 2008年底,富邦集團總市值首次勝過國泰集團; 2009年3月,領先的差距更持續擴大; 這恐怕是史上第一次,台灣金融龍頭寶座,換人做看看! 由蔡萬才領軍的富邦集團, 為何可以躲過金融海嘯,成為台灣新首富? 他的經營智慧、治家之道,值得學習!

頭狼戰法

期數 / 作者:1171期

出刊日期 : 2019/05/29

售價 : 99 元

頭狼戰法 從迪化街賣到華爾街,企業突圍全球市場新攻略 對外打群架 對內幫獵單 從業績腰斬到拿下5億大單、一年談到350個貨櫃生意… 這群老闆把電商當電玩打,不斷破關升級 他們易子而教,把員工送到別家受訓 互相分享數據、介紹客戶給對方 他們堅信: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 大選結束 股市大漲超過6% 墨比爾斯加碼印度 我買單「莫迪經濟學」的兩大理由 鮮乳坊想轉大人 神隊友助攻300億乳品市場 貿易戰下 弱人民幣、弱台幣資產配置策略

股災教我的14堂理財課

期數 / 作者:1215期

出刊日期 : 2020/03/31

售價 : 99 元

經濟盛轉衰、利率正變負、股市牛轉熊,經濟變臉時刻來了 股災日虧百萬,讓投資達人覺悟:巴菲特不適合我 槓桿高手大玩融資,賠掉一棟億元豪宅 跟著國家隊進場,能賺到報復性反彈? 台積電被外資當提款機,護國神山股價土石流啟示錄 7大名家帶路,超前部署跌深的好股票 避險基金潘興廣場創辦人 艾克曼 上媒體哭喊「地獄近了」 疫情期間23天暴賺780億台幣 投資台灣人創辦的生技公司拚武肺檢測劑 華爾街大咖艾克曼是禿鷹還是神操作? 狀告特斯拉 夏普專利戰總舵手討正義?求金流? 台南幫3代拿下虧5年燦星旅背後籌謀

中國鎖藥危機

期數 / 作者:1277期

出刊日期 : 2021/06/09

售價 : 99 元

獨家披露> 泛中資拿下關鍵新藥在台授權, 除了BNT疫苗,還有抗生素、癌症藥等130件 盤點遭挾持的重量級用藥、拆解中資搶新藥代理手法 內憂>政府猛砍藥價,一支針劑比咖啡便宜,藥廠沒利潤只好撤台… 外患>中國巴菲特、生物藥教母領軍,4大進逼台灣的中國生技公司 解方>國安官員:BNT事件後,3方向建立台灣藥品安全供應鏈 PCR 護國群山防疫戰》 20個熱血醫、30小時急行軍 竹科衝十倍快篩量能實錄! PCR備援不足,篩檢難竟全功 少數「快篩偽陰」恐成破口 -40℃下探密太空 科學家林映岑54周南極奇幻之旅 每日外賣業績破百萬 君品疫中變強大戰法

誰是疫後真王牌?

期數 / 作者:1284期

出刊日期 : 2021/07/28

售價 : 99 元

生技股100大 生技總市值突破兆元里程碑,新藥開發紛進藥證收割期,好消息中要冷靜布局 新藥焦點》美國藥證倒數階段,藥華藥、泰福、台康生的新藥潛力解析 醫材尖兵》隱形眼鏡出口一路衝,「生技股王」大本營換誰接棒? 開新戰場》韓國三星拿下莫德納代工訂單,台灣也能養出「生技台積電」? 繳款者6天共賠95億 誰在中間套利呼之欲出 陽明海運天價增資 兩大疑點待追查 迎解封高爾夫商機 大田做三件事從連虧4年到暴賺8倍 東元父子收購、訴訟戰再交鋒!黃育仁難甩3條官司

零售王的下一戰

期數 / 作者:1336期

出刊日期 : 2022/07/27

售價 : 99 元

首揭戰略》 林敏雄:大潤發花7億改裝、不做自有品牌,全聯衝到1500家! 台南幫人士:羅智先自認不會做輸法國人,可以擠出更多利潤 統一拿下家樂福,看的不只是台灣市場,更要「亞洲整合」 全聯不賣科學麵、麥香紅茶經典款,保證低價打造通路競爭力 父子深度對談》 「公共知識分子」黃榮村、「電音編曲王」黃少雍 在科學與人文的十字路口 他們為何叛逆? 台股低接時刻到了?達人教戰ETF聰明布局策略 為大樓裝電燈能進帳百億 台達電神祕部門曝光

籃板與黑板

期數 / 作者:1339期

出刊日期 : 2022/08/17

售價 : 99 元

網路鉅子與一群體保生,翻轉教育 他們是成軍5年就拿下UBA二連霸的勁旅, 這批體保生不只在乎籃球,進了教室也拚命趕上同學腳步; 球場也是教育現場,他們學到人生態度、時間分配、領導力、理財觀念… 新浪網創辦人姜豐年:政大雄鷹是我一生中最神奇的新創! 邀準爸爸陪產的狂醫、中年半工半讀考上律師… 最熟衛福部業務的首長 薛瑞元想改變哪些事? 季報+營收高標嚴選 13檔「強成長」好股出列 和碩推雙執行長 童子賢意在走出蘋果困局?

我的富足密碼

期數 / 作者:1416-1417期

出刊日期 : 2024/02/05

售價 : 99 元

學富、創富、享富 從「割紙箱」做起,台灣可口可樂第一位女總的職場修煉 拿下法國達人秀亞軍的暴紅火劍舞者,如何憑「初心」踏實逐夢 曾經我讓朋友壓力很大…期貨天王張松允不再殺進殺出,幸福感更升級 坣娜、金馬男配陳慕義、保險天后、滙豐台灣財管舵手…10個人生致勝故事 獨家調查>79位上市櫃高階主管、38位投資名家,給自己與年輕人的富足指南 2024年「一個台股兩個世界」,怎買強避弱? 張真卿、存股達人詹英哲、億元贏家王韋閔親授 23檔好股、ETF 搶賺龍年紅包 台企援友邦>助銀行減碳、讓咖啡小農月收多7千 牛排教父、桂冠、東台二代:我的餐桌人生百味 跟著花燈去旅行》 逛台南不夜城、到南投看「龍飛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