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指數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28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6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投資判讀力

期數 / 作者:1080期

出刊日期 : 2017/08/31

售價 : 99 元

哈佛商學院最熱門的一堂課 全球指數屢創新高,如何找到被低估、被錯殺的標的? 哈佛實證研究教你學會解讀大股東心態、媒體的利多消息, 從不起眼的蛛絲馬跡,早一步掌握賺錢機會。 傅君玉、艾致富、鬼山人實踐哈佛流最強投資術 從生活中挑到金牛股、靠「說故事法則」逮飆股

小心黑天鵝出沒!

期數 / 作者:968期

出刊日期 : 2015/07/09

售價 : 99 元

為何巴菲特、魯比尼、諾貝爾獎得主…… 喊出全球閃崩危機 看美國》升息出差錯 恐引爆股、債全面崩壞 看中國》經濟硬著陸 金融風暴可能捲土重來 看歐洲》希臘反改革 歐盟體系面臨裂解危機 A股熊市將至?台股還能期待指數? 海外基金、原物料如何重新布局? 下半年投資,你得換掉「多頭腦袋」! 希臘公投直擊! 激情民粹過後,將走向毀滅還是重生?

小心澱粉陷阱

期數 / 作者:919期

出刊日期 : 2014/07/31

售價 : 99 元

餐桌上的危機!百萬人不知道自己「醣」中毒 低油、低脂、低卡路里,為何還會得糖尿病? 國際權威報告:吃錯澱粉,罹患糖尿病風險增45% 台灣糖尿病患10年增加65萬人,40歲以下患者大增2成 每年消耗169億健保支出,「醣」中毒已變全民危機! 獨家特蒐》64種食物風險指數大揭密 專家親授》吃對澱粉3原則、4步驟

股票賺錢不費神/關鍵一招不求人

期數 / 作者:759期

出刊日期 : 2011/07/07

售價 : 99 元

量能不足、指數盤整,就算市場流傳:「五窮六絕七翻身」, 你還是苦惱找不到投資方向? 其實,看不出明確走向的盤勢,正是最好的練兵時機! 10位投資達人憑著自身研究,苦練「關鍵一招」, 不僅屢屢找到布局機會, 更因為洞悉獲利關鍵,成為股市贏家。 他們將練功心法大方公開,分享給讀者學習,你想學哪一招?

房價高漲、荷包變薄 揭開外匯存底的真相

期數 / 作者:719期

出刊日期 : 2010/09/30

售價 : 99 元

外匯存底不斷創新高讓國人的財富倍增? 出口產業的榮景,真的讓台灣人感覺很好? 但,殘酷的事實恐怕恰恰相反。 房價因此越來越高,高到很多人都買不起; 國外的東西越來越貴,貴到下不了手。 但你我的薪水卻總是不漲,人民的生活痛苦指數,居高不下。 一個用新台幣堆疊起來的巨大泡沫,正在形成當中。 要如何面對泡沫、如何從泡沫吹起的過程中看見機會, 這是迎接民國100年,全台灣要一起面對的嚴峻課題。

台股20年長線結構大轉變/傳產股大爆發

期數 / 作者:712期

出刊日期 : 2010/08/12

售價 : 99 元

八月九日台股悄悄站上八千點關卡, 加權指數當天上漲七十一.一九點,成交量達一二四八.五六億元。 在歐美受到經濟數據表現不佳的衝擊下,股市相繼回檔; 惟獨台股開高,並帶領中、港股市奮力往上漲, 連南韓、新加坡股市也被台股帶上去,台股成為引領亞股強勢市場之一。

影響一生的關鍵戰役

期數 / 作者:684期

出刊日期 : 2010/01/28

售價 : 99 元

台股高檔震盪,投資人進退失據, 即使是市場老手,也難精準掌握大盤動向。 與其費心猜測指數,不如吸取市場前輩的寶貴經驗及智慧,才能出奇制勝。 《今周刊》訪問20位投資贏家, 他們不是縱橫股市超過20年的長青樹, 就是在期貨、基金、房地產及外匯操作上, 擁有傑出表現。透過他們口述的方式, 重現一生中最關鍵的戰役,並提供投資人最受用的60招獨門心法。

QDII 效應全解析

期數 / 作者:682期

出刊日期 : 2010/01/14

售價 : 99 元

1月16日,MOU(金融監理備忘錄)正式生效, 兩岸金融進入前所未有的交流開放, QDII基金也可以來台投資,從此上市櫃公司的股東將出現「陸資」身分。 雖然初期QDII能帶給台股的動能有限,但卻給外資和回流台資無限想像空間, 從去年11月MOU簽署以來,外資已經買超台股1500億元, 加上中證兩岸三地500指數推出,台股的盛宴正要開始!

2010年投資達人私房選股

期數 / 作者:679期

出刊日期 : 2009/12/24

售價 : 99 元

2009年全球股市在投機熱錢推升下,大演「敗部復活」的戲碼, 表面上,指數一路「驚驚漲」, 但背後代表的意義, 卻是一場財富重分配, 只要抓到機會,資產就會倍數成長。

24位投資客的賺錢告白

期數 / 作者:668期

出刊日期 : 2009/10/08

售價 : 99 元

根據調查,全球富豪投資房地產比重已從過去的16%升至24%, 而網友票選,房地產也是各行各業中,暴利指數最高的行業。 靠房子真的可以變成有錢人! 其實投資房地產和股票一樣, 求的不外是,低點買進、長期生財和高點賣出的技巧, 只不過,道理人人都懂,巧妙卻各有不同。 《今周刊》採訪24位靠房產致富的達人,逐一告白他們的賺錢心法, 從買房、養房到賣房,整理出贏在房地產的不傳之祕, 不論是投資、首購或是換屋, 學習高手的方法,讓你無論在景氣或不景氣都能成為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