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掩護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5-01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財富突圍

期數 / 作者:600期

出刊日期 : 2008/06/19

售價 : 99 元

在油價和糧價的推升下,全球正掀起一場抗通膨大戰, 高通膨的隱憂,已成為全球股市重挫的元凶, 為了避險,全球資金已朝向低通膨的市場湧入,日本就是一例。 通膨高漲,在經濟快速成長的掩護下,會維持相安無事, 但今年全球景氣下滑,「高通膨、低成長」變成金融市場潛藏的惡夢, 投資人財富要突圍,手中的資產要先重新配置。

入群CPTPP的試煉

期數 / 作者:1294期

出刊日期 : 2021/10/06

售價 : 99 元

加入WTO以來,台灣最重要的全球經貿布局 它的5億人口市場、13%全球GDP,是台灣加速經貿整合的入口, 中國橫空殺出,卻獲得越南、星、馬3會員國表態歡迎, 想擺脫外力阻撓,台灣要多付出什麼代價? 企業建言》雞肉龍頭、汽車大廠、紡織業代表:政府上談判桌前該設想的3件事 他山之石》日本用汽車讓利,掩護農產品轉守為攻,出口激增近7成 百睿達創辦人兼執行長 徐浩哲 在馬斯克身邊練功5年 交大理工男拚出估值9億元新創 他打造客製化飲料機器人 賣進谷歌 關於減少購債、通膨惡化劇本 柏南克解讀聯準會盤算 15GW肥美風場掀國際一級風力戰 台灣隊怎麼贏?

全追蹤 誰害你吃進蘇丹紅

期數 / 作者:1421期

出刊日期 : 2024/03/13

售價 : 99 元

至少16萬公斤流入市面、180款產品中招! 直擊毒辣粉2大源頭、揭食藥署4大破口 惡商起底> 前後廣設14家公司掩護,三兄弟兩岸分工、一條龍自產自銷 夫妻檔慣犯10年違規8次,被下游退貨毒辣粉竟還轉賣 系統失靈>砸7千萬做食品溯源,僅2.6%業者登記…癥結在哪? 下游心聲>「20年心血,20秒全毀」調味粉大廠火線告白 她出的考卷,全球2.3萬家公司都得填 專訪>全球最大碳揭露組織首席影響官 「下一步,我要瞄準中小企業」 一石二鳥?聯發科金雞達發入股九暘盤算 台股2萬點>大戶賈文中的操作與憂慮